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到新店山上 採柚子, 應景應景!
2009/09/26 23:58:35瀏覽674|回應1|推薦25

昨天, 之所以會請教大家, 中秋節會怎麼安排?

是因為, 爵士 今天傍晚會到 新店 的 歐洲印象, 空調達人 PP.Jason 的家, 採柚子!

大概是因為趕到的時間, 有點晚! 一到那兒, 就吃吃吃, 跟社友聊聊聊, 還有喝喝喝, 所以, 一向不忘拍照的 爵士, 竟然, 意外地忘記拍照! (還好 Maggie & IPP.Dens 有側拍, 拿到照片, 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 今晚跟 社友、寶眷、尊眷們、德國來的交換學生 Kim、扶青團們, 都聊得滿開心的!

能想像嗎? 爵士 今天還有 打籃球 (投籃), 還有 打撞球 (小檯的) 喔! 不可思議吧! 呵呵!

這三張照片, 都是在去的路上拍的! (叔叔是有練過的! 小朋友可不要模仿喔! 邊開車邊拍照, 是很危險的!)

希望大家出去玩時, 也別忘了也拍拍週遭的風景, 錯過了可惜喔!

藍斯絡爵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53431

 回應文章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來新店家中坐坐
2009/09/27 13:03
歡迎^^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27 23:29 回覆:

好!

謝謝 志鵬兄!

10/6 (二) 中午十二點, 別忘了! 天成扶輪社, 第一次籌備會喔!

9/29 (二) 晚上六點半, 會先到 慕求 會前會, 詳情可以問 彥勳!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