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大家出門在外 還是小心為上 (免得惹禍上身)
2009/08/25 23:52:28瀏覽554|回應0|推薦8

這幾天, 相信大家都被一則 火車喋血案 嚇到差點沒休克!

誰會想到, 一個二十來歲的青少年會爲了莫須有的 爭風吃醋 而拔刀刺死 十八歲的青少年!

難道, 真的是 世風日下?  抑或是 這些孩子都看太多 美國 藍波 還是 香港 古惑仔 的電影, 隨身都帶 開山刀西瓜刀, 隨時都可能 開扁 & 對砍 呢?

這兩天有不少朋友來電提醒 爵士, 現在的小朋友太可怕、太暴力了! 以後在捷運上 仗義直言, 可要小心一點囉!

呵呵! 感謝大家的關心, 爵士 自有分寸, 也會隨時保持警覺, 不會被 瘋漢 所波及!

大家也要小心喔!

藍斯絡爵士  提醒您!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5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