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榮幸能參與 二十四個跨地區的扶青團結盟為 根除小兒麻痺症 的 成立大會 並致詞與頒贈證書給結盟的 扶青團
2009/08/23 23:00:11瀏覽403|回應0|推薦17

爵士 很榮幸能參與 二十四個跨地區的扶青團 結盟為 根除小兒麻痺聯盟 的 成立大會, 並致詞與頒贈證書 (中圖 與 下圖 是 頒完證書後的合影) 給結盟的 扶青團。

還認識幾位來台灣參加 NGE 的 德國朋友們, 拍了不少照片, 但快要上節目了, 請容 爵士 下了節目後, 再補貼, 感恩!

十分鐘後, 藍斯絡爵士 就要上節目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 了!

今晚會跟兩位特別趕下高雄縣, 明天一早要開賑災記者會的 國際扶輪 3520地區總監 DG.Gary 與同地區 地區災難救助委員會 主委 PP.Nelson 連線, 聊聊明天的記者會!

北部的朋友, 可以透過我直接收聽 FM104.1 正聲電台, 或者 上網到 www.csbc.com.tw 台北調頻台, 台北時間 Pm11:00~12:00.

OK! 我們待會兒空中見!

藍斯絡爵士

上圖, 爵士 送 德國領隊 Henni 一件 fn2S 的 限量紀念T恤, 上頭有 爵士 與 其他扶輪先進 及 扶青團團員 的 親筆簽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5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