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參與了兩個社的 總監公式訪問 還有 八十七個社的 社長秘書連席會 以及 八八水患記者會的籌備會(上)
2009/08/20 23:23:22瀏覽477|回應1|推薦14

今天, 爵士 又度過了 超充實的一天!

一早, 先參加 台北陽光扶輪社 的 總監公式訪問的 會前懇談會!

之後, 參與 台北陽光扶輪社 與 台北中原扶輪社 聯合舉辦 的 總監公式訪問 例會,

而後, 再參與 台北中原扶輪社 的 總監公式訪問的 會後懇談會,

結束後, 再趕去參加 3520地區 八月份的 社長秘書連席會,

如果你認為到此就結束了, 那可就錯了!

爲了下週一早上九點, 即將在 高雄縣政府 所舉辦 賑災記者會, 爵士 因為有事無法前往, 所以, 只能參加 記者會的 會前籌備會, 給予必要的建議, 也才能放心!

藍斯絡爵士

上圖, 爵士 以 助理總監 的身分, 陪同 地區總監 DG.Gary 參加 台北陽光扶輪社 的 總監公式訪問的 會前懇談會!

中圖, 台北陽光扶輪社 的 總監公式訪問 成員合影!

下圖, 台北中原扶輪社 的 總監公式訪問 成員合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43724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8/22 22:01

爵士真是能者多勞

你看事全給你一人做完了

別人都無事可做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24 04:04 回覆:

沒有啦!

大黑豆 過獎了!

就像 劉德華 說的, 能做的就盡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