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可以與您分享 全智賢 各種表情的照片 (附 記者會小插曲)
2009/06/09 18:17:03瀏覽836|回應2|推薦20

昨天, 因為 片商 攝影記者 間發生火爆激烈的衝突, 導致 記者會流程 嚴重落後, 因為跟雙方面都熟, 爵士 決定跳出來幫忙協調, 後來雖然順利進行, 卻已經耽誤不少時間。(要不然, 可以拍更多照片, 爵士 也可以單獨請教 全姬 更多問題)

在這裡, 爵士 想幫他們雙方都講講話。

雖然 攝影大哥 (尊稱) 態度「看似」蠻不講理, 很難溝通; 但實際, 事件的導火線肇因於 全姬 的 褓姆 (經紀人) 要求攝影記者們退後一點, 引用的理由太牽強、太扯了(怕 全智賢 受到驚嚇), 讓 記者大哥們 覺得自己的 專業能力 受到 質疑 與 侮辱 才會勃然大怒(他們火大地說, 他們是記者, 又不是 她的粉絲, 難道他們會撲向 全姬 嗎? 真的是太扯了! 片中這麼強悍, 還怕媒體記者不成! 真是 笑死人了!), 險些釀成 集體退場 的局面, 造成不小的遺憾。

其實, 會在那裡, 無非只是要替所屬的報社、雜誌、通訊社或網路媒體, 拍到些好照片、好畫面, 免得回去被上頭叮。簡單來說, 就是要能交差。That's all. 難道有這麼難嗎?

而片商, 的確是 經驗不足, 但也不至於那麼 白目, 故意找媒體麻煩, 要不是全姬的經紀人太機車, 要求這、要求那, 相信他們也希望 以和為貴, 幹嘛給自己添麻煩。Right?

總的來說, 都是那位 搞不清扯狀況的褓姆 搞的飛機。

不過, 話又說回來, 韓國明星 身邊的 工作人員 之所以會這麼囂張, 還不都是被 我們台灣人自己 給養壞的?!

早期韓劇初盛時, 韓國影星們 剛來台灣發展時, 態度超好、超客氣的。

台灣觀眾見狀, 當然給予熱烈的支持, 他們在台灣的聲勢自然也就水漲船高了!

而他們身邊的人......頭上的角, 也就一點一滴地長出來了, 直到讓他們目中無人為止。

所以, 我們自己也該負一點責任。

對了! 如果想看 全智賢 的照片, 請留話給 爵士, 一定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藍斯絡爵士 (甘詔允)

上圖, CatchPlay 的老闆 贈送 最近最夯的 客家布匹 給 全智賢, 希望她有傑出的表現!

中圖, 全智賢 (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27404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11 09:00
我一直覺得居中協調者是非常了不起的
智慧、歷練、反應,缺一不可。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11 21:38 回覆:
呵呵! 需仁兄 所言甚是!

「居中協調」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

爵士 還在持續學習當中!

還請大家多多給予 爵士 建議 與 指導。

感恩!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爵士鼓掌
2009/06/10 04:24

佩服喔,爵士調和鼎鼐的功夫,實屬上乘

溝通,是很重要的,能造成多贏的局面,才是王道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11 03:06 回覆:

哪裡!

狼哥 過獎了!

爵士 只是 路見不平 & 拔刀相助 罷了!

而且, 雙方面都能講理, 雖然, 一度劍拔弩張 & 幾乎要對幹起來, 但終究是 文明人, 多少會顧及顏面, 暫時退一步以顧全大局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