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更多有關 華梵盃 第三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的分享
2009/03/30 23:58:06瀏覽546|回應2|推薦17

相信到過現場的朋友都知道, 爵士 其實在車站集合、搭車以及到 華梵、用餐乃至於剛到禮堂時, 都不是穿 銀白色那套西裝!

原因無他, 因為 爵士 平常喜歡在長途坐車時 穿得輕鬆一點, 不喜歡穿西裝這類太拘束的服裝! 所以, 特別穿適合搭配 黑襯衫 黑色牛仔褲, 還有 黑皮鞋!

一整身 黑色勁裝, 配上一條 鑲鑚的葉形項鍊, 不僅自己穿得舒服, 也比較不失禮、不突兀! 需要變裝時, 也比較快!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 爵士 穿哪一套? 銀白色的西裝, 還是 全身黑的勁裝?

爵士 唯一不滿意的是, 最近較晚睡, 吃了不少宵夜, 下巴明顯地圓了起來, 原本膚色就比較白的 爵士, 跟衣服的黑白對比, 讓 爵士 的臉 看起來 圓滾滾的! 呵呵! 真是傷腦筋!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 服裝搭配的樂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001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銀色西裝
2009/04/01 23:49

帥氣筆挺的銀色西裝

很亮眼很好看:)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2 01:08 回覆:

謝謝 金花副市長 的讚美!

也歡迎你來!

感恩!

以後要常來喔!

藍斯絡爵士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爵士是風度翩翩的型男
2009/04/01 01:17

嗯  我覺得都很有造型耶

黑色勁裝讓菱形鑽超閃的,

等到頒獎典禮時,銀色西裝變成大會裡最耀眼的太陽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1 12:05 回覆:
謝謝 大老鷹姐姐,

您過獎了!

很高興那天中午在華梵大學, 能跟您還有兩位朋友(四個頒獎人)同一桌吃飯。

您很有正義感, 而且很真性情, 很讚喔!

歡迎常互動。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