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從 香港 回來嚕! 別忘了收聽今天晚上十一點的廣播節目喔!
2009/03/22 22:13:01瀏覽469|回應1|推薦24

爵士  剛回到 桃園國際機場時, 還沒什麼雨, 只是有點悶熱, 沒想到快到台北市區, 竟然......ㄆ一ㄚˋ......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大概, 是想幫 爵士 洗塵吧!  呵呵呵!

在這兒, 先向 上天 說, 謝啦!

記得待會兒......十一點......爵士  跟你......空中見喔!

相關  收聽方式, 請看樓下前一篇! 感恩!

藍斯絡爵士  筆於  正聲電台  現場

上圖, 爵士 後面是 無人不知 & 無人不曉 的 李小龍 (Bruce Lee) 的 銅像 啦! 太陽大得讓 爵士 眼睛都快睜不開囉!

中圖, 在 九龍 的 星光大道 與 香港文化中心 旁邊, 有一些小朋友在 舞龍, 乍看之下, 還以為 龍珠 是 特大號的 棒棒糖 ㄌㄟˇ! 呵呵! 嘴饞了!

下圖, 爵士  登機前拍的照片, 這班就是載 爵士 回來的飛機, 落地的 touch down 還滿穩的! 去的那班, 落地有瑕疵, 不舒服! 害 爵士 ㄔㄨㄚˋ了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72099

 回應文章

我呼吸所以存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3/23 17:38
爵士啊~~除了李小龍的銅像外.怎麼您身後的那位白髮爺爺也覺得很眼熟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24 00:40 回覆:

白髮老爺爺?

您是說後面這位喔! 不認識ㄝ!

當天是週日, 遊客滿多的。如果想等後面淨空, 恐怕等到太陽下山, 都很難。

由於, 爵士 是利用 check out 後、去機場前的空檔時間, 偷個閒去逛一逛、曬曬太陽!

所以囉, 一個人的時候, 拍照只好靠自己嚕!

您認識那位老爺爺嗎? 是誰啊? 好...好奇喔!

分享一下吧! 先謝啦!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