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手腳出狀況, 真的會變笨嗎?
2009/03/10 23:59:04瀏覽463|回應0|推薦15

這兩個禮拜以來, 爵士 的右手因為提重物時使用不當, 所以, 鹰嘴 的部份嚴重移位, 加上誤判病情, 一度無法完全放下來! 真的對自己的手, 感到很抱歉!

還好一週前, 發現狀況不對, 及時就診, 才救右手脫離險境! 希望 右手 可以原諒 爵士!

今天下午練 肚皮舞 時, 終於可以做出正確的動作了!

雖然還是會 隱隱作痛, 但至少, 已經好很多了!

這次的經驗, 讓 爵士 有一種很深的體會, 手腳出狀況, 真的會變笨ㄝ!

至少, 反應會比較慢一點! 平常的 文采 與 靈感, 也會比較差一點! 可能跟 神經原 有關吧!   

謝謝 大家的關心, 也感恩 上蒼的垂憐!

上圖, 今天練習時的 Endding Pose, 總共該有七名舞者, 有兩位今天有事請假! 第二排右邊那位是YEP 出身的 Lisa, 我們的 舞蹈小老師! 感謝她肯撥時間教我們練舞!

中圖 & 下圖, 練習時的側拍! 應該看得出來吧! 爵士 在後排, 身穿黃色上衣!

也希望大家  出入平安 & 順利成功!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3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