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斯絡爵士 的 小學同學們
2008/09/22 23:57:33瀏覽474|回應1|推薦6

有多久, 你沒跟  小學同學  聯絡了?

過一陣子, 就要開同學會了!

昨天爲了勘景, 已經先跟幾位同學碰面, 還讓 美玲 請了頓 可口的午餐! 感恩!

左起, 爵士 / 治豪 / 双煥 / 美玲 / 佩珍. (他們竟然讓喜歡穿大件T恤, 看起來很寬的 爵士 站第一個, 真是沒道義! 呵呵! 開玩笑的啦! I don't mind at all.)

有空也跟你的  小學同學  聯絡聯絡吧!

相信你也可以從中獲得一些看不見的 能量 哦!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PS, 感謝 副班長 治豪 提供這張照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400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22 23:59
這種感覺很溫馨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09-23 23:24 回覆:

是啊!

也希望妳擁有這樣的溫馨!

歡迎你來!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