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 真的了解自己嗎?
2008/09/15 04:49:16瀏覽379|回應0|推薦2

無論我到哪裡演講, 分享什麼樣的講題, 我都會問大家一個問題...

你, 真的了解自己嗎?

為什麼這麼問呢?

因為,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了解, 又怎麼能發揮自己的所長, 達成既定目標呢?

我從十二歲開始, 研究 血型/星座/生肖/姓名學/紫微斗數/宇宙數字/面相/手相...等,

不是爲了長大後當個 算命仙, 而是爲了...了解自己, 以利 自我駕馭!

坦白說, 研究這些知識, 好處真的很多!

很多很多年以後, 我已經不需要對方的生辰八字, 就可以端靠 氣, 就可以讀出不少對方的資訊!

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 很玄, 其實, 一點都不會! 純粹是 融會貫通 & 熟能生巧!

好好地學習, 我相信, 你們也可以!

改天可以切磋切磋!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