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壯士, 全員到齊!
2008/09/11 02:13:53瀏覽454|回應0|推薦0

還記得我去年擔任 0708年度國際扶輪3520地區扶靑團的地區輔導主委嗎?

我左右與背後的這六位壯男呢! 都是扶輪社的前社長, 可都是社會的菁英份子, 律師或企業大老闆喔!

過去一年, 他們擔任我的副手(副輔導主委), 各守護一個分區的扶青團! (各有約6~7個扶青團) 其中有四位, 是跟我同一年擔任社長的同學, 另外兩位, 都是我的前輩! 一位是與我遠征北極圈的好兄弟; 另一位則是早我一年當社長的前輩.

最重要的是, 我是這七壯士裡頭, 年紀最輕的一個!

他們不但沒有因為我年紀輕, 就不幫我! 還真心誠意的照顧那些 18-30歲 的小大人!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過去一年這麼挺我! 感恩! 我的好兄弟們!

(後左一開始, 我的同學們 PP.Nelson / PP.Larry / PP.Stanley / PP.Jackie)

(前左一開始, 前輩 PP.Peter / 爵士 PP.Lancelot / 遠征北極圈的好兄弟 PP.EQ)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0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