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無劍法 可以幫你 斬斷情絲 以及不必要的負面連結
2008/09/07 00:42:18瀏覽870|回應0|推薦3

古人嘗云, 慧劍斬情絲!

請問, 慧劍 是 真的劍 嗎? 情絲 是 真的絲 嗎? 慧劍真能斬斷情絲嗎?

既然 慧劍 不是 真的劍, 情絲 也不是 真的絲, 那麼 慧劍當然就不可能斬斷情絲嚕!

所以, 這句話只是用來安慰人與激勵人的話語囉!

是, 也不是!

Nani? 這是什麼意思呀?

我說是, 是因為當時的確是古人用來安慰人與激勵人的話語!

我說不是, 是因為在長期的修煉與研究之後, 我創立了<念無劍法>, 可以確實地幫助自己以及他人斬斷不必要的負面連結, 讓苦悶的心靈重新歸於平靜......!

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跟各位分享得之不易的<念無劍法>!

<念無劍法>創始者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19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