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世界上, 真的有 外星人 嗎? 當然有!
2008/09/06 14:48:16瀏覽1260|回應1|推薦2

這個世界上, 真的有 星人 嗎?

當然有! (萬星人為外星人的敬語, 請多使用!)

就像 茱蒂 福斯特 (Jodie Foster) 演過的一部片, 在片中, 她的父親告訴還是小女孩的她......

宇宙這麼大...當然會有其他星球的生物, 要不然, 我們不是太孤單了嗎?

當然有!

就在你問這句話的同時, 可能在某個星球上也有個小朋友, 正在問他的把拔,

到底其他星球有沒有跟我們一樣的生物啊?

你說呢?

其實, 從其他星球到地球上出任務的 萬星人 還真不少! 歷年來都有, 從古代就有!

人類是怎麼來的? 真的是從 猿猴 進化來的嗎?

這些萬星人, 來地球有什麼任務嗎?

祂們是來侵略地球的嗎?

有興趣知道嗎?

有機會&有興趣, 再告訴你!

PS, Remember, 對其他星球的人類來說, 我們也是 萬星人喔!

在地球出生的萬星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195013

 回應文章

萬星人
知道我是誰吧
2008/12/21 15:28
萬星人來看爵士囉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2-04 01:42 回覆:

當然知道, 是外星倫 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