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米─愛的文明﹝三﹞
2006/11/02 20:33:42瀏覽874|回應0|推薦30

作者;安立奎、巴里奧斯

翻譯:趙德明

英文書名:AmiCivilizaciones lnternas

夏天來了,我到海邊等待阿米,和我心愛的心愛的外星女孩文卡。

經過分離的煎熬後,我和文卡希望以後能一起生活。為了說服她頑固的姨父,我們吃了不少苦頭,還驚動了不少契阿星球的情治機關,連阿米都差點被秘密警察逮捕!

阿米帶著我和文卡,參觀了宇宙友好同盟位於地心的秘密基地、地下世界、愛克斯星球,還拜訪了友好同盟的兄長。這次太空之旅使我明白,宇宙中還有其他美好的生活領域,和美麗的生命心靈。阿米要我和文卡寫下這本書,傳播愛的信息給全星球的居民。

愛是宇宙中最大的能量。我和文卡、戈羅姨父和克羅卡姨媽、奶奶和克拉托因為愛而結合在一起;在阿米的啟發與鼓勵下,我們將繼續為了推動宇宙間愛的文明而努力。

真正的愛心,是聰明和善良保持均衡的結果;愛心是幸福的泉源,幸福是愛心結下的果實。以愛為基礎的文明世界,就是人類的幸福天堂。

以上均摘自─阿米─愛的文明這本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288&aid=52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