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憊中帶感恩
2012/01/06 13:25:44瀏覽251|回應0|推薦3
今天到一家新的機構去再接受一些職業訓練, 可真把我整慘了, 我星期二時我還特地跑一趟熟悉路況, 以為找到就安了. 結果今天去才知不是那麼回事. 這個機構跟一所特殊教育的學校連在一起, 他們總共有六個大小不一的停車場. 今天一到我星期二看到的停車場, 殘障停車已停滿了, 所以我就停到那所學校的停車場去. 想說只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結果我轉了一大圈才找到我要去的地方. 而其中, 還有人沒講清楚方向, 我又走回一小段才到. 所以我的腿酸死了. 更慘的是, 結束後要回去取車, 走回原路, 走快到停車場時, 我真的是走不動了. 四周圍都沒人. 真是令我欲哭無淚. 後來慢慢走到一個校車旁邊, 靠在校車邊上休息一下. 想說等一下再慢慢走. 感謝主, 校車司機好像從他的後照鏡看到我 下來扶我到我停車的地方, 還幫我開門, 暖車後才離開. 要不然我真是不知怎麼走得完路啊. 下次再去, 一定要再問清楚停車場在哪裡, 我可不想再走冤枉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600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