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有種商行:電影主題餐廳【享味美食 - 台北】
2018/03/30 00:11:28瀏覽304|回應1|推薦2

【享味美食 - 台北】特有種商行:電影主題餐廳

是什麼樣的店,座落於巷子中,美味及氣氛卻在眾老饕中口

耳相傳,總是高朋滿座?
除了美食,還有 果子電影製作之《 賽得克巴萊 》、《 KANO 》電影形像視覺及商品,還有不同檔期的展覽傳達著電影人或藝術家等的想法展示在特有種。

今天發現了一間特別的餐廳,生為一個吧檯手(Baristsa)KEN的我。當然是喜歡到處吃美食,以及到處挑戰別人咖啡啦~~(尤其是拿鐵拉花)。
 所以在生活行銷企劃小尖兵Sara女朋友的推薦下!!! 我終於發現了一間特別的餐廳。Sara在生活企劃上面是一位頂尖的高手也是位女強人。凡是任何企劃活動在困難都能解決,是一位設計的頂尖好手。當然囉 !她跟我一樣,在私下的時候,都是熱愛攝影的攝影師以及熱愛美食的評論美食部落客。

這間咖啡廳就叫做 【特有種商行】,特有種商行非常特別。它呢!結合了現代文創藝術咖啡以及電影主題的電影主題餐廳。第一次看到Sara的Instergram(IG)跟她好姊妹一起去的照片時,我便心動不宜問那是甚麼。只能說這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如果自己親身經歷了想必也是跟我一樣黑人靜探號吧!!!

它們的室內空間,古色古香。是非常有含蘊的古早味氣息及文藝風格。至於在它們官網裡面看到了理念覺得非常棒。

特有種 = 特有種類 = 特別有種

 踩著最堅定的步伐,我們從山上走了下來、從泥濘裡挺起身來,由魏德聖導演率先發起了這場不停歇的戰役,策動這群長期併肩打仗的幕後電影工作夥伴,以時間與氣力,準備喚醒台灣特有種的態度與神情。

似乎這就是我們現在台灣年輕一輩缺乏的熱情吧。

看著特有種商行的吧檯手,我心裡面就又在作祟了,於是我跟Sara說 我要點拿鐵!然後我也點了其他的餐點,只能說到其他咖啡廳,拿鐵已經變成我必備點的挑戰飲品。(可能覺得如果自己的咖啡比它們好喝,那我又更上一層樓了

【現烤手做雞腿肉飯糰套餐】

恩~ 還滿美味的! 這個烤飯糰香而不膩!酥脆度剛好,不向外面一般賣的烤飯糰硬到我咬不下去,只能說好吃。搭配的生菜也很新鮮爽口。那個醬料,放入口中時。酸酸甜甜

類似和風醬的感覺,搭配和風的菌菇懷石料理以及大根燉肉,個人覺得這是一到非常棒又不會胖的美食。適合女性點的一道餐點。不過這道菜是Sara點的。

至於我點的是

【田園鮮蔬三明治套餐】這三明治的手法很棒,是用了熱壓桿把吐司變成熱壓吐司,把風味都鎖在裡面。所以吃起來時非常多汁。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吃,個人其實很怕吃素吃到地雷。不瞞各位說,我自己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所以對吃蔬食這塊很挑。

但是,它們的這個套餐真的滿美味的。沙拉清淡爽口,夾帶的熱壓三明治很有飽足感,適合【奶蛋素】的朋友們。

說到這點,它們的套餐還有附贈美式咖啡跟紅茶可以。真的完全是搭配復古的味道。

菜單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懷舊餐點。價格這樣來講,算是人之意境了。

畢竟在都市區塊裡面,擁有這樣的價格,又可以享受到文藝風格的文創品牌。真的不多。是個很適合放鬆的好地方。

〖 台北・特有種商行 〗

店面位置: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4-1號
TEL:02 2341 1785(訂位請轉分機 17)
FAX:02 2341 1787
營業項目:電影。咖啡。輕食。設計。雜貨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平日11:30-20:30、例假日11:30-13:00;18:00-20:30
最後供應餐飲時間為20:30;最後供應飯類時間為20:00;營業時間每日11:30-21:30(定位小叮嚀:要定位的話,請提前一個月內訂位,多數訂位者請提早兩個月跟店家聯絡喔!)

官方網站:http://www.realguts.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lgutsCafe.Taipei/

交通方式:
【捷運】忠孝新生站 5 號出口右轉走路約 3 分鐘
【機車】請停捷運站 2 號出口,店位於巷弄中,位置有限唷!

了解更多:https://tiny-daily.weebly.com/12304201392161…/1837439507755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yuan20161118&aid=111349018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8 01:37

太棒了

有種復古的倉庫風

有機會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