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34
地球村櫃台面試、地球村獎金評價佷好之因為地球村美日語的學費及好評價帶給我的人生改變
 2014/02/05 12:23:04

 

人生有很多事是很奇妙的,雖然我才22歲,生活閱歷不算豐富,但也因為這些經歷,我才會變成現在的我吧?!

但是要如何在人生中有好的經歷,就一定要把英文學好!我開始美語補習班、研究上課時間表,可是我的工作要輪班,繳錢上課卻請假,怎麼算都划不來,而且下班再趕去上課,長期奔波勞頓,我實在不知自己能撐多久。正當我猶豫不決時,一位插大念科大的學姊推薦地球村美日語:「地球村美日語學費划算,收費公道,地球村美日語一向在費用方面評價很高,而且上課時間有彈性,上課環境又好」,聽到她對地球村美日語的好評價,我安心不少。

我從小不愛念書,高職畢業,唯一的優點是長相不錯,笑容很甜美。憑著這項長處,我找到第一份工作:便利商店收銀員。

那是24小時營業的商店,但不是全

家,也不是7-11,是貨色不多的獨立小店。我的工作時段是白天,除了收錢找錢、理貨上架,真正上門的顧客並不多。我參透這

點後,隔天就把筆電帶去上班,我若不上網看韓劇,如何打發這漫長的無聊時光呢?

樣過了一年,我常忍不住問自己:還要繼續下去嗎?

不久後,我主動辭職。

我的第二份工作是飯店櫃台,正派經營那種。

在那裡,同事個個比我端莊甜美,我這時才知道什麼叫職場的競爭壓力。我開始感到害怕,怕自己學經歷太差,同事能力又比我強,就算我再怎麼認真

工作,可能也沒機會升遷…

這一天,有對外國夫婦來櫃台辦入住手續,我

一向遇到外國人就儘量躲開,心裡還暗求外國人

千萬不要找我!這時候,只見我同事很優雅地用英文跟對方交談,主管事後還誇她表現不錯(後來我才知道她英文也沒多好),那一刻,我腦中有個聲音不斷迴蕩:把英文學好。

學姊在地球村美日語補托福,現在準備要出國了。同樣的高職畢業,我真的差太多!我一聽,當天下班就跑去問。

原來她說的真的不錯,而且地球村美日語外籍教師多,又可以自選課程,這種種特點不正符合我的需求嗎?我二話不說,當下立刻報名!

現在的我,在地球村美日語多位老師細心指導下,順利通過TOEIC多益考試(還因為這張証書加薪唷),也不再害怕面對外國客人了。

我常想,如果當初沒有決心,我可能還在那家商店看韓劇吧。如果沒有學姊的鼓勵與推薦地球村,我可能還在飯店櫃台閃躲外國人呢!

感謝這些經歷造就了現在的我!更重要的是,謝謝地球村美日語

最新創作
加州柏克萊City College2+2美國名校升學說明會
2023/02/28 18:31:59 |瀏覽 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問路店安排中英日語導覽訓練
2022/12/11 21:51:05 |瀏覽 5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02的感動!傳奇日本代表中田英壽
2022/11/14 22:37:09 |瀏覽 8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日本便利商店就是旅人們的好夥伴!這幾項服務日本旅遊不可不知!
2022/10/22 12:33:51 |瀏覽 6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改變臺灣的日本人系列:編纂日本首部臺語辭典的小川尚義
2022/10/01 10:58:34 |瀏覽 9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善耕台灣】深耕在地,尋找翻轉台灣的力量!
2014/10/25 09:43:25 |瀏覽 71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地球村櫃台面試、 地球村老闆 、 地球村獎金評價佷好之地球村美日語學費評價讚圓了我的留學夢...
2014/03/31 12:22:39 |瀏覽 35231 回應 32 推薦 0 引用 0
我在地球村美語的同學-正明大哥
2014/02/07 14:07:20 |瀏覽 10011 回應 13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