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拳超人》第二季
2018/07/05 15:25:22瀏覽3173|回應0|推薦0



原定於2017年10月份開播的一拳超人第二季動畫跳票的消息,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之前跳票的原因是,漫畫的更新進度比較慢,而且製作方大換血,J.C. STAFF從MAD House手中接過了火把,不過換製作方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

J.C. STAFF製作過《食戟之靈》,《齊木楠雄的災難》,《監獄學園》,《某科學的電磁炮S》,《蜂蜜與四葉草》,《交響情人夢》等知名作品。但近些年的製作水準其實不是很穩定,以作者觀看的作品來看,《食戟之靈》第三部的作畫和前兩部作品比起來算是完全崩了,除了人物的臉變得不一樣外,能發現很多細節的地方在偷工減料,所以對第二季《一拳超人》的動畫是否能夠繼承第一季MAD House的高質量是有些擔憂的。

人員方面,監督由夏目真悟變為櫻井親良,他曾在《火影忍者》里擔任作畫監督,聲優方面則還是保持了第一季的陣容,這算是唯一的寬慰了。

製作方了解粉絲對第二季動畫翹首以盼的心情,近日在Twitter上更新了動畫的製作進度,稱動畫沒有這麼快跟大家見面,不過製作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因為第二季會是一個半年番,不出意外的話,推出的時間應該是在2018年的6月至11月,希望大家多一點耐心,具體時間會屆時在官網上告知。

第二季的內容主要是怪人協會和餓狼篇,漫畫方面的劇情已經完成,餓狼篇是漫畫到目前為止最高潮也是最深刻的部分,眾多在第一季中沒有機會展現實力的S級在第二季都會悉數登場。整體集數在24級左右,大家應該是可以一飽眼福了,期待節操社能重拾節操。

▼▼最新預告▼▼

    一拳超人第一季
          線上看1
          線上看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tagram&aid=11305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