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刀劍神域》外傳
2018/07/06 13:59:46瀏覽2249|回應0|推薦0

小說作品《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是由時雨澤惠一執筆創作,黑星紅白負責繪畫插畫,再加上川原礫監修。

時雨澤惠一以川原礫創作《刀劍神域》小說中的「幽靈子彈」篇中的線上遊戲 Gun Gale Online (GGO) 作為基礎,再創作出外傳式小說作品《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小說版本由時雨澤惠一的最佳拍檔黑星紅白負責繪畫插畫,到現時為止共推出了六本小說(日文版)。

在已公開的資料中,就只有四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名單。楠木友利聲演 Llenn / 小比類卷香蓮、日笠陽子聲演 Pitohui / 神崎艾莎、興津和幸聲演 M / 阿僧祇豪志、赤崎千夏聲演:Fuka次郎 / 篠原美優。


▲日文小說版已推出至第6期

▲中文版已推至第4期




▼▼影片來源1▼▼






        刀劍神域外傳
            線上看1
            線上看2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tagram&aid=11308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