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英雄學院》ONE FOR ALL
2018/07/05 14:08:11瀏覽4044|回應0|推薦0



根據堀越耕平創作的人氣少年漫畫《我的英雄學院》改編的第3季TV動畫此前已確定將於2018年4月開播,昨天(12月16日)官方公開了第3季動畫的預告PV、2018年夏季上映的劇場版視覺圖以及PS4和NS平臺新作遊戲的首支預告片。此外,作者堀越耕平表示《我的英雄學院》漫畫將迎來最終決戰。



《我的英雄學院》第3季的最新PV中可以看到男主角綠谷出久一行英雄候補生與死柄木弔率領的敵方熱血對峙的畫面,第3季的眾多登場角色也紛紛露臉,敵方實力不容小覷。另外,第3季動畫的主要製作陣容也得到了公佈,第3季依然延續了前兩季的陣容,動畫由BONES公司負責製作,長崎健司擔任導演,黑田洋介負責系列構成和劇本,馬越嘉彥負責角色設計,林友樹負責配樂。第3季主要聲優陣容為綠谷出久:山下大輝、歐爾麥特:三宅健太、爆豪勝己:岡本信彥、麗日御茶子:佐倉綾音、飯田天哉:石川界人、轟焦凍:梶裕貴、死柄木弔CV:內山昂輝、茶毘CV:下野紘、渡我被身子CV:福圓美里、黑霧CV:藤原貴弘、歐爾·弗·旺CV:大冢明夫。


此外由作者堀越耕平親自負責故事監修的原創劇場版動畫《我的英雄學院THE MOVIE》也將於2018年夏季上映,昨天該劇場版的視覺圖得到公開,圖中可以看到綠谷出久、爆豪勝己、麗日御茶子等角色們朝向迎著光的方向走去的背影,感覺充滿希望和力量,該劇場版非常值得期待,騰訊動漫也將持續關注該劇場版的後續情報。

另外,由萬代南夢宮公司根據《我的英雄學院》漫畫改編的新作動作遊戲《我的英雄學院One’s Justice 》昨天也公佈了首支預告片,非常熱血,該遊戲非常值得期待。據悉,《我的英雄學院One’s Justice 》將是一款地道的動作遊戲,原作中諸位“英雄”們的炸裂能力將得到一一體現。該遊戲預定於2018年發售,登陸PS4和任天堂Switch兩大遊戲平臺,關於該遊戲的後續情報,騰訊動漫也將持續關注。


在昨天舉行的“JUMP FASTA2018”活動上,《我的英雄學院》舉辦了舞臺活動。在該活動上公佈了一段漫畫作者堀越耕平的留言,留言中寫道:“關於原作,其實從較早前開始就進入了瞄準最終決戰的狀態了。並不是說完結已經臨近,而是正在播種的感覺。”從這段作者的留言可以看到《我的英雄學院》漫畫已經正在進入完結的決戰,但也不會很快完結,目前正在為完結做鋪墊。對於作者的完結預告,相信追這部漫畫的粉絲都會感到非常傷感。



《我的英雄學院》是漫畫家堀越耕平創作的少年漫畫,2014年開始在集英社旗下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目前已出版16卷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1200萬部。該作講述了一為沒有天賦的少年綠谷出久追隨憧憬的偶像英雄歐爾麥特,在以培養未來英雄為目的的雄英學院中求學和成長的故事。根據漫畫改編的TV動畫第1季於2016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於2017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


▼▼最新預告▼▼



                       

《我的英雄學院》第一季            《我的英雄學院》第二季
             線上看1                                    線上看1
             線上看2                                    線上看2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tagram&aid=11305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