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2018/07/04 14:24:45瀏覽1340|回應0|推薦0



荒木飛呂彦於1987年連載至今,在人物與表現手法上充滿濃厚個人色彩的奇幻冒險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連載突破了30周年,而在官方為此舉辦「的荒木飛呂彦原畫展 JOJO 冒險的波紋」發表會,順勢公布了故事第4部「黃金之風」將在10月份動畫化的好消息。雖然官方已進一步揭曉了製作團隊的陣容,至於聲優卡司則暫緩公開,目前推測整體有可能延續遊戲版的人選,但不排除部分角色會換人詮釋。詳細將會在7月5日的東京・義大利文化会館先行上映活動中揭曉,再過兩天就會得到確認。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敘述杜王町事件雖然結束了,但替身之箭引發的問題卻沒有就此終結,2001年的義大利,迪奧的遺子喬魯諾‧喬巴拿立志爬上黑社會的頂點,以自己的理想來整頓組織,在他成功通過考驗加入布加拉提所帶領的小隊後,一連串任務和強敵接連來襲。

【製作團隊】
原作:荒木飛呂彦
總監督:津田尚克
監督:木村泰大、高橋秀弥
系列構成:小林靖子
角色造型:岸田隆宏
總作畫監督:石本峻一
替身造型・動作動畫監督:片山貴仁
道具造型:寶谷幸稔
美術設定:滝れーき、長澤順子、青木薫
色彩設計:佐藤裕子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加藤恵
撮影監督:山田和弘
編輯:廣瀬清志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樂:菅野祐悟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影片來源 1

影片來源 2


影片來源 3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影片來源▲▲▲



《JoJo的奇妙冒險》第一季 - 第四季

                 線上看1
                 線上看2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tagram&aid=11303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