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足常樂
2017/03/03 20:08:27瀏覽1100|回應2|推薦18

婆婆辭世這件事帶給我最大的啟示,是「死亡離我們好近好近……」,如同花開花落般短暫。

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人、事、物,感受周遭的有情世界,試著與之對話,相互分享,「活在當下」的感覺最重要……。

在每天清晨步行的路上,看見一朵玫瑰花,心裡讚嘆著「她」既美麗又嬌嫩……。

她一定知道我欣賞她,因為我已拍下她的倩影,寫入我的網誌,分享給更多人……!

信步走到生態公園,看見可愛的成群麻雀與鴿子,與我為友吧……!

自家花園的長壽花開了,花兒小而美……!

辛夷也即將綻放美麗花朵……!

我心不求,知足常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nchris&aid=94139275

 回應文章

Elsa
2018/09/25 16:34
不錯,贊!借貸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5 00:57

那朵粉嫩嫩的玫瑰花好美呀!

她的花朵形狀很特別,好似不常見...

那一整排的鳥兒您拍得到,真是太神奇了!

一般來說,稍微靠近一丁點就飛走了。

Innchris(Innchris) 於 2017-03-05 20:08 回覆:
抓住花兒美麗的一刻,否則稍縱即逝。鳥兒不怕人,可見生態很不錯,當然鏡頭必須拉近啊,之後再後製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