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啊
2008/06/27 16:27:27瀏覽1462|回應0|推薦13
 天啊天啊~

 有夠誇張的,老爸三天前腸胃炎才剛好,今天,就是今天,他感冒了!

 你們知道腸胃炎和感冒的症狀有何不同嗎?老實說,在老爸沒有告訴我之前,我根本分不清楚,因為他整天都在喊肚子痛,又上吐下瀉,誰會知道他到底被哪種惡病毒纏身。

 看他這樣我心裡也很不好受。
 我是擔心自己會不會哪天也得了腸謂炎或腸病毒之類的。(我不會為老爸感到難受啦哈哈哈)

 「勤洗手,多漱口,細菌遠離我」最近這種話老是在我耳邊流來傳去,同學也都常請假在家因為得了和老爸一樣的怪病,學校不准他們混到人群中把病情擴散出去,莎莎也是其中之一,所以呀,我只能和平賽提這種從不生病的怪咖上課下課然後下課上課,害我心情真不好>"<

 希望大家都沒事,身體健健康康,生病真的不好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bDiary&aid=199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