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ro的賀卡
2013/12/08 16:45:01瀏覽149|回應0|推薦0

Doro的生日是10月10日,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是10月31日。

吃飯的時候,我提高嗓門故意提到十月份值得紀念的日子好多!

Doro馬上回應說:「是呀是呀 ! 我的生日就是在10月 !」

老公抿著嘴角偷笑,他知道我想要說甚麼來著!

還沒等我開口,老公說:「明天一大早,我要和老簡他們去打球 !」

我雙手環繞著老公的脖子,嗲聲的說:

「明天是什麼日子呀?答對了有獎品喔!」

Doro在一旁搶著替老爸回答:

「我知道,我知道,明天是萬聖節 !」


我輕輕的掐著老公的脖子,轉頭跟Doro說:

「妳知道,可是老爸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呀?」

Doro一臉疑惑的問:

「老爸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呀?」

老公擠著一臉很不自然的笑,任我們母女倆消遣他!

「妳老爸忘了明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啦!」

我嘟著嘴巴假裝生氣的說!


「怎麼可能?媽咪,妳有沒有弄錯?」

Doro突然大聲的拋出一個問號?

「我是10月10日生,你們怎麼會在10月31日結婚?」

Doro問了一個很機車的問題!

「媽咪妳生了我以後再和爸爸去結婚,對不對?」

Doro不等我回答,自己就找到答案了!

「ㄚ我今年8歲,你們兩個明天就結婚8年紀念日,是不是?」

今天中午去學校接Doro回家,

她神秘兮兮的跑上樓去,好一會兒才下樓來。

一臉笑盈盈的送給我們一張卡片,

我打開一看,眼淚就忍不住噴出來了。

我趕緊抱住Doro跟她說謝謝,

告訴她這張卡片是最棒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在一旁的老公也抱住Doro,

讚美她這份貼心的禮物!

我們的女兒呀!謝謝妳! 妳是天使,妳是我們的幸福捕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81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