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母親的心裡話
2013/09/24 22:57:00瀏覽132|回應0|推薦0

 

 

 

 

 

時間不斷的飛逝

我的記憶開始退色

今晚拼命回顧過去

卻想不起來妳究竟走了多久多遠

 

找出粉紅色的訃聞

看到妳的名字

還有妳回天堂的日期

眼淚就汨汨淹過

我的思念

 

這個思念妳的日子

我好無助好害怕

妳不在身邊的這些年

我好多話想跟妳說

 

雖然我也是個母親

我卻如此脆弱

妳留給我的勇氣和堅強

今夜都成空

 

我好想妳

如果妳還在身邊有多好

今夜的恐懼和擔憂

只有妳能安撫和分擔

 

我還有許多夢想

需要妳的協助和祝福

幫助我度過這些關卡

教我學會傾聽

教我學會慢活

教我學會放下

做個陪女兒一起長大的母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868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