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視「人類消失後─重生的地球」觀後感
2010/01/17 15:32:48瀏覽1165|回應0|推薦0
「地球可以沒有人類、人類不能沒有地球」說的真好,但是否也說明了地球遇到了一個危險情人呢?人類即使要死也不願意讓地球快活,也想拉地球一起來陪葬,但事實證明,即使人類滅絕後,地球在經歷短暫地陣痛期之後,所有生物將繼續繁衍後代,大自然的一切將依舊地正常運作下去,甚至比沒有人類時更加美好呢!

所以說人類可以繼續無止盡地破壞大自然,這也就是時下的快活族、各國政客與利益團體們最高興且正在做的事情呢!他們在想「反正有一群白癡們正犧牲自己的享樂,來延續所有人類剩下苟延殘喘的歲月,我們就繼續快活與蹧蹋地球吧!!」、「繼續破壞大自然也沒關係,因為法律是保障我們的,我們殺害的是大自然,只要對其他人類沒有造成立即的為害,都不會判很重的,更棒的是有政府帶頭破壞的話,加上又有人權團體護航我們,所以安啦!!」

參考資訊:你在乎家鄉的未來?論全球暖化-社會百態!城市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olittle&aid=369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