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試怪譚-緊張
2006/08/30 01:51:49瀏覽391|回應2|推薦5

(公司要徵生產技術員)

下午3:00 一位年約25歲的少年ㄟ進來.....

HR : 「歡迎您撥空前來面談,今天面談會大約60分鐘,前面45分鐘會請您作自我介紹,並且請您回答幾個問題,請您儘量舉例回答,最後我會留15分鐘給您,如果您有問題,可以在那個時間問我。不知您對這樣面談的安排有沒有意見...」

應徵者: 「嗯...這....嗯 ....」

HR : 「首先請您自我介紹....」

應徵者: 「嗯...這....嗯 ....這..嗯.....」

HR : 「....」

應徵者: 「這....嗯 ....這....嗯....偶...粉緊張....」

HR : 「您不用緊張,您可以慢慢說....」

應徵者: 「嗯 ....這....嗯....偶..........」

HR : 「....」

應徵者: 「偶..........想一下....」

HR : 「嗯....」

( 五分鐘過去........... )

HR : 「先生您....方便說了嗎」

應徵者: 「嗯 ....這....嗯....偶.....姓胡....古月胡....叫義樹...義氣的義...種很多樹的樹」

HR : 「嗯...胡一次先生....」

應徵者: 「偶..........很緊張...」

HR : 「您不用緊張,您可以慢慢說....」(嘴角微笑一下)

應徵者: 「偶............」(思考...)

(空氣凝結中.........10分鐘過去)

應徵者: 「偶........爸爸也姓胡,偶媽媽不姓胡,偶妹以前姓胡,但是現在不姓胡....」

HR : 「.......」(忍住...你家幸福關我屁事...)

應徵者: 「偶............」(又思考...)

(又5分鐘過去....)

HR : 「我想..您可以問我問題了.......」(想早早結束,這次面談...><")

應徵者: 「嗯............」(又再思考...)

(又3分鐘過去....)

應徵者: 「嗯........那你姓什麼 ?」

HR : 「.....」(想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423763

 回應文章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驚訝中...)
2006/09/05 17:11
.....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9/05 15:28
他應該是來交朋友的,所以他走錯地方的,會不會他以為事要來和小多相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