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股票換鈔票」坑殺投資人!康友董事長涉掏空7億神隱遭拘提
2020/08/22 11:33:44瀏覽92|回應0|推薦0

股票上市公司康友製藥(6452日前發生財務危機,還傳出公司疑遭董事長黃文烈掏空7億元,檢調追出康友涉嫌財報不實,甚至還發現康友與股票盤商合謀,以「印股票換鈔票」的手法,哄台康友的股價,害的投資者血本無歸。

 

權貴休閒

Clara-Jumi Kang: Bruch, Scottish Fantasy, Op. 4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60WDtn4OY

 

【摘要2020.8.18蘋果】股票上市公司康友製藥(6452日前發生財務危機,還傳出公司疑遭董事長黃文烈掏空7億元,檢調追出康友涉嫌財報不實,甚至還發現康友與股票盤商合謀,以「印股票換鈔票」的手法,哄台康友的股價,害的投資者血本無歸。

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3路搜索康友及黃文烈住所等3個地點,同時傳喚勤業眾信簽證會計師施景彬、江明南、盤商黃耀弘到案,經漏夜訊問後,在今天凌晨,認為黃涉犯《證交法》等重罪,且有勾串共犯證人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2名會計師則各以30萬元交保。

康友董事長黃文烈在今年7月下旬與與中信銀行廈門分行發生金融借款合同糾紛,子公司六安華源製藥機器設備以人民幣2.37億元設定抵押給贛州銀行,總經理章永鑒、財務長蔡曉梅、內部稽核主管王浩等高階主管則相繼閃辭,就連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也跟著辭任,讓投資人擔心心康友發生「掏空」事件。

當董事長人間蒸發失聯,公司高層相繼辭職,就連簽證的會計師也請辭,導致第2季財報難產,康友股價連續多日跌停,投資人短期內損失慘重,還組織自救會要向金管會抗議,由於財報難產,證交所也依相關規定,自今日起暫停交易。

 

加油只付500引怒火 「賓士300哥」被砸車真相是這樣【摘要2020.8.18蘋果】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內容是一輛白色C300賓士上周五(14日)前往樹林區一處中油加油站加油時,加了1509元卻只付500元,害員工須自行吸收損失,也引起網友不滿,甚至網路上還出現找尋C300爆料行蹤。

沒想到事隔2天,臉書《爆廢公社》今天(17日)有網友PO出新畫面,這台賓士後窗玻璃整塊破損,疑似遭人洩憤砸破。網友也戲稱「又要花300了」,轄區警方表示,車輛毀損係今年3月間發生的,但車主事後並未提告。

 

歐鴻鍊政績 「謝長廷說蘇啟誠有憂鬱症才自殺」 前外長沒查證判賠30【摘要2020.8.18蘋果】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輕生後,前外交部長歐鴻鍊在節目公開點名駐日代表謝長廷,為了卸責說「蘇有憂鬱症才輕生」,謝對此提告求償名譽損失80萬元,並痛批歐「把蘇妻的話當作撿到槍攻擊謝而無庸負責的機會」。

新北地院認為,蘇妻也是聽他人轉述「謝在外交部內聲稱蘇有憂鬱症」,歐得知後未進一步探詢誰是蘇妻的消息來源,也未再查證此說法真實性,即在節目陳述不實說法,判他要賠謝30萬元。

 

感想:國民黨的外交人員是屬於比較蠢的,因此上樑不正下樑歪,愚蠢一條龍。

 

鄭文燦政績 驚!這不是第一次 4歲女慘遭繼父水刑施暴【摘要2020.8.18蘋果】桃園一名4歲女童,上月中旬遭繼父用衣服綑綁身體、水刑沖灌口鼻施虐,過程被童母錄下報警,並把畫面轉寄生父控訴女兒遭虐「已不是第一次」。

豈料半個月後,桃園社會局竟以童母撤銷保護令為由,讓加害人返回居所,也讓生父憂怒「女兒幾被水刑施虐,怎能讓加害人返回同住,這樣女兒該怎麼辦?」氣得向《蘋果新聞網》投訴。對此兒童福利聯盟表示,生父若有疑慮,可持續通報兒保系統,讓政府介入處理。

感想:桃園縣長鄭文燦是屬於比較蠢的政客,因此上樑不正下樑歪,愚蠢一條龍。

韓國瑜政績 抓到了!不滿陳其邁當選在LINE群組嗆殺高市官員 台南50歲男子被捕【摘要2020.8.18蘋果】高雄市長補選前天順利完成投開票,由民進黨籍陳其邁當選;但有人對結果不滿意,一名暱稱為「送行者isis」的網友昨天在LINE群組中放話,要嗆殺高市官員,高市警方昨根據該網友所貼自己照片,查出是住台南市的李姓男子(50歲),今天中午到台南查獲李男,帶回法辦。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前晚指出,「韓粉質疑作票、揚言革命、殺高市府官員」。一名暱稱為「送行者isis」的網友在LINE群組中鼓吹,如果可以召集一萬人持重型武器,就可以直攻高市府,「我第一個不怕死!可以做前鋒」,更表示要先殺幾名官員,才能夠讓民進黨害怕,「人人恐慌!怕出門被暗殺」。

該網友還在群組中po出照片,表示照片裡的就是自己,也不擔心群組裡有內鬼,「既然我敢說就什麼都不會怕」。有網友稱讚他,還有網友表態想要加入攻擊行列。高市刑大科偵隊與苓雅分局聯手偵辦,根據照片展開肉搜,確認是住在台南的李姓男子涉案,今天向檢察官聲請拘票後,中午1235分在台南市逮捕李男,並在李男手機發現上傳的恐嚇字句,李男坦承犯行。

 

感想:支持國民黨的群眾,是屬於台灣社會中比較蠢的那一群,下樑歪一定是因為上梁不正。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4936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