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914 午報:?他不是在北京?難道是升官中華外交部長來台立院立法定「一中含台」?
2018/09/14 12:31:57瀏覽60|回應0|推薦0

20180914 午報:?他不是在北京?

?難道是升官中華外交部長來台立院立法定「一中含台」

====================================================:

[20180913 是誰?釀造民進黨?台灣?罹患集體性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20180913 台灣不只有外人干政問題,還有外人竊總統權問題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立法院21日開議 吳釗燮先行拜會民進黨團 | 政治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噯呀!楊子歌聲高炫天際!
(俺自認台僅楊麗花將軍:歌仔國劇京劇ㄟ將軍繞樑祭天歌聲可超越!)
滔滔兩岸潮: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昔日總統府秘書長竊君權後:非法滯留北京)
此日細作?升官中華外交部長來台立院立法定「一中含台」?
滔滔兩岸潮:誰負誰勝出:(蔡三軍統帥)知曉
(:噯呀!此日細作回台應該三跪九叩拜請(蔡三軍統帥)唱此:)
(:以(三軍統帥)歌聲繞樑祭台天祭台地:)
(:以歌聲超越滔滔兩岸潮:負勝出此日細作此之災!:


[京剧版《沧海一声笑》国粹唱出中国风 - 江湖变成大宅门 – YouTube]

滄海一聲笑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滄海一聲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
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
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洶盡紅塵俗世幾多嬌
清風笑
竟若寂寥
豪情還剩了一襟晚照

蒼生笑
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癡癡笑笑

啦..啦..啦
啦..啦..啦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1583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