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722 AM 喔!SEE YOU 「You Couldn't Be Cuter!」來道(拉丁人ㄟ幽默)!
2018/07/22 08:35:44瀏覽73|回應0|推薦0

20180722 AM 喔!SEE YOU You Couldn't Be Cuter!」來道(拉丁人ㄟ幽默)

====================================================:

[參加巴拉圭總統就職 傳美讓蔡總統過境南部城市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20180722p]

發稿時間:2018/07/21 22:56

最新更新:2018/07/22 08:10



(沒錯!)

See you

  • ph.

    再見,回頭見



SEE YOU:口語=再見:回頭再見面!)

[see you – Yahoo奇摩字典搜尋結果]

see you

  • ph.

    【口】再見



  • ph.

    片語

  • 1. 【口】再見

    I'd better be going now. See you! 我得走了。回見!

[歡樂頌:Diana Krall, Yo-Yo Ma - You Couldn't Be Cuter – YouTube]

====================================================:

[Couldn't Be Cuter - Google 搜尋]

[You Couldn't Be Cuter|歡樂頌 (Songs Of Joy & Peace)Yo - Yo Ma (馬友友)-懂你想聽的-MyMusic]

[馬友友與友人的音樂禮讚 / 歡樂頌

Yo-Yo Ma & Friends / Songs of Joy & Peace專輯介紹]

[Couldn't Be Cuter 中文 - Google 搜尋]

[You Couldn't Be Cuter (你肯定不會更可愛) 歌詞-Ella Fitzgerald (艾拉 · 菲茨傑拉德)]

[You Couldn't Be Cuter](你肯定不會更可愛)

[cute 的中文翻譯| 英漢字典]

(a.)可愛的,聰明的,伶俐的

[cuter的中文翻釋和情境影片範例 - VoiceTube 翻譯字典]

adj.裝腔作勢的( cute的比較級 );漂亮的;有性吸引力的;聰明伶俐的;

As I Understood:)

[You Couldn't Be Cuter](你再可愛不過啦!)

[You Couldn't Be Cuter](國語)你最可愛ㄟ啦!(台語)你尚可愛ㄟ啦!)

[You Couldn't Be Cuter](國語)你最古錐ㄟ啦!(台語)你尚古錐ㄟ啦!)

==

==

[大提琴家馬友友 [喜樂與和平之歌Songs of Joy and Peace].odt]

[大提琴家馬友友 [喜樂與和平之歌Songs of Joy and Peace]]

~~~~~
輪到爵士女歌手Diana Krall在馬友友的這個音樂專輯派對上選歌時,Diana Krall挑選的是首純美國風味的曲子,因為這首歌曲讓她想到了自己的雙胞胎孩子,這就是1938年走紅的歌曲[你再可愛不過了You Couldn't Be Cuter.'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1349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