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建銘苦肉計,蘇嘉全不賣帳?
2016/12/06 07:46:56瀏覽1622|回應8|推薦26

柯建銘被打趴在地上,不過這老小子皮厚肉粗,挨了幾記老拳,似乎既不痛也不癢,即使作「跪地求饒」狀,表情上卻顯得是在歡喜做、甘願受.

這頓打,情節有點離奇.

首先,劇情不夠逼真.憤怒群眾發現獵物一擁而上,一頓拳腳下來,柯建銘除了眼鏡掉了,似乎毫髮無傷,既沒有頭破血流,更不見鼻青眼腫,警察叔叔固然救駕有功,但是勞工朋友卻顯然沒有發揮群毆、圍毆的效果,讓人懷疑是否事前約定不許打臉,連剩下不多的那幾根頭髮都能保持臨危不亂.

柯建銘被警察叔叔的銅牆鐵壁護送離開現場,群眾也就就地做鳥獸散,既不追打也不追罵,似乎也秀氣得不太合常情.蔡英文說那幾個動手打人的不能代表勞工,似乎也是這個意思.

灣叔我不是幸災樂禍,不過柯建銘在群情激憤之下,能夠全身而退,箇中不無蹊蹺.

其次,柯建銘是立法院的老鳥,也是社會運動健將,立法院自從民進黨多數以後,鬧場的就從來沒有歇過,整個立法院戒備森嚴,三步一哨、五步一崗,況且柯建銘自己的辦公室最近就被佔領過,現在還在網路上被罷免中,貴為民進黨萬年總召,如何會在現場落單,並且陷入重圍?

柯建銘有驚無險被圍毆過後,民進黨府院黨口徑一致,嚴詞譴責群眾暴力,藉以掩護在立法院挾多數暴力強渡關山.

柯建銘的苦肉計,蘇嘉全卻不賣帳.顯然這兩位在立法院長選舉中結下樑子,心結未解.

為了跟主子蔡英文邀功,證明立法院的事我老蘇一個人就可以搞定,硬是把法案壓下來,連個空頭人情都不肯送給那個老柯.

蔡英文如果信得過柯建銘,根本輪不到蘇嘉全坐在立法院長的位子上.這個老男人想要博得那個老女人的歡心,還真是煞費苦心.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柯建銘算是白費心機.

其實柯建銘應該韜光養晦,不要強出頭,把所有的鋒頭都讓給蘇嘉全,甚至倒過頭來要力捧蘇嘉全,一方面形勢比人強,再方面蘇嘉全那個大嘴巴的草包才有機會犯錯誤.

勞工朋友是蔡英文心中最軟的那塊肉,所以抵不過蔡英文討好企業家的鋼鐵一般的意志.這年頭血汗工廠在大陸都存活不了了,蔡英文居然還想在台灣幫忙大老闆剝削廉價勞工.這個人是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距離社會現實太遙遠.

「不支持一例一休的人,下次選舉可以別投民進黨.」民進黨人還沉醉在完全執政的狂歡裡,卻完全沒有做好執政的準備,看到太多不適當的人坐上了不該坐的位子上,這個國家很快就會被整得千瘡百孔.民進黨修法放寬罷免門檻,蔡英文或許會是第一個實驗品.

柯建銘挨揍,說明民眾早就覺悟,對付以街頭暴力起家的民進黨,只能以暴易暴.等到國民黨人也培養出足夠的「敵我意識」,台灣很快就會進入流血衝突的時代.蔡政府一切都在失控中,台灣人自作自受免不了跟著多受點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84166640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0 09:46

回顧 我 3月 8日 在 這篇〈柯建銘苦肉計 .. 〉 的 留言
:「看吧! 吳主席 也被 唬星 害了。  ..

害到 韓總 和 吳主席啊!」

 -

如今證明 我說的 對的 吧!
才一個多月 的時間 , 先是 吳主席 口頭宣佈 放棄 2020
, 再來 又有 郭董 投入 2020 總統初選。

唬星 現在 還指望 國民黨中央 會不會 把 鄭世維
排進 不分區(安全)名單。

我看 頂多 是 危險名單。

其實 吳主席的風格 一向是 敗 即 不重用。例如:2014縣長
敗選 的 吳志揚 , 就被勸到 超艱困的 立委選區 , 放棄好
選 耕耘 很久 的 中壢。

而 2018 敗選的 陳學聖 , 也被 勸去 龍潭 艱困區。

更早 之前 還有 2005 年 縣長敗選的 許舒博 , 當時的秘書長
吳 , 很不想 把 許 排進 不分區 , 是 吳伯雄 在 許文志面前
掛保證 , 許舒博 才排進 ﹝危險名單﹞。

阿輝 其實也有 看到我在這裡 寫的文章 , 還拿 文章內容去問
唬星。 我知道 唬星 不好意思說實話 ..

但 不管 怎麼樣 , 該離的婚 還是 要 離一離。

不以人 廢言 , 引用 因為 換柱 被罵的很慘的 算計朱的話:
初選恐再演成科幻片 朱立倫:再演,觀眾一個都不剩》

我從來 都不抽菸 , 唬星二兒子 為了拖延 離婚的進度 , 一再抹
黑我 。導致 4 月 18 德股 原本 開低下跌 , 亂罵我的 結果,
德國股市 奇蹟似 由黑翻紅 又 上 了。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8 09:44

吳主席 提 七三制 , 王金平 仍不退 ?

『主角是越南新住民 阮◎峻 ..

太太阮氏華:「其實他不是很..可是
他很體貼 .. 」

 -

在 電視新聞 完整報導 中 , 阮氏華 有特別
稱讚 阮◎峻 不抽菸 的 優點。

 =

韓參選不正當?沈富雄:藍營小鼻子小眼睛網讚頭腦清楚

柯、(吳)不選??沈富雄10預言2020總統:「他」將勝出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發布)-1 小時前


看吧! 吳主席 也被 唬星 害了。

今早 我刻意 歪著身體 , 結果 跟踨的 那個人 笑說 我
跌倒?哈 ..
我是 故意做 假動作 , 測試 那個人 的反應。呵 ..
就是 唬星 和他 二兒子 派來 跟我的嘛!這下子 被我
抓個 正著。

我 從 不抽菸 , 唬星 二兒子 一再 放謠言。
唬星 和他 二兒子 壞事 作盡 , 害到 韓總 和 吳主席啊!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9 10:11

引用 我在 /Chiwanese/63214308

的 留言:「回顧 我 在 這篇 的 發文 , 10 月 23
我就 看出  ㄉㄧㄥ 守中 會 敗選。 」

 -

1 月 7 日 晚上 那斯達克 上漲 84.61點 , 收在 6823點

1 月 8 日 晚上 英國 FTSE指數 剛好收在 6861.6

 -

唬星 不只害到  ㄉㄧㄥ守中 , 還害到 台中 某無黨籍市議員
x 立 x 。結果 , x 立 x  不只敗選 , 甚至 還官司纏身。

UD 新聞 (2019)
王金平 與 台南無黨議員吃飯竟是 信良請的

※感想 : 若是 國民黨 總統初選 採用“美式開放”投票
+ 黨員投票 , 那 王金平 的 可能很高。

台灣 各縣市 都有 不少 的無黨籍議員 , 那些很多都是
挺王 的。

※ 另外, 之前 台中 盧市長 最為人稱讚 的空氣品質 改善
, 也是被 唬星 毀掉的。

唬星 在 2018 有 兩次 很強烈 的離婚 念頭. 第次 是對
外 宣稱 : 最晚 月底 會離婚。結果 → 他跳票 讓
中 落選。

次 是 對他 朋友宣稱 , 等 2018 地方 新市長 就任後
, 一定會 離。

§ 結果 , 盧市長 上任 空氣一開始 有變好 , 那是 唬星原
本 要離婚 了。 最後 唬星 當然 又不離了 , 導致 台中市
空氣品質 又變差。
【唬星 若堅持不離,就證明 我說的是對的嘛!一者 , 他
和 外面有關係的女人 , 擺明 是在 騙財騙色 .二者 , 他
若 堅持不離,台中 空品 會再變差 ,很可能 導致盧秀燕

任 失敗。】→ 真的很巧 , 他 又反悔 不離婚 以後 ,空氣
馬上 又變差了。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5 11:19

分享人生座右銘 蘇嘉全:盡力而為問心無愧

2018年 十月 八日 → 蕭淑麗邀管中閔演講

Nownews/淑麗邀敦義到城隍爺前發誓 吳:隨她去

※感想:
吳主席 是很有 慧 的啊 ~

不像 某位【星】 像 老版冠希, 在 明面前發誓
說要 娶 某人,結果 卻像 老版陳冠希 不 兌現諾言..呵~
( 說穿了, 就像 (人)陳冠希 - 騙色 )

唬星 把 發誓 當兒戲,他(唬星)連 神明 也敢騙。

 → 補充 : 唬星 還常常 在 神明 面前 詛 他自己的
點 死。


 -

台北市 的 ㄉㄧㄥ x x 就是 力挺 唬星,所以 民調 沒救了。

唬星 年輕時 就是 作生意 不守信用,被 多家銀行 列為 拒絕往來戶
。那些 挺 唬星的,怎麼 不去 查一查呢?

◎◎助選欣瑩!要大家選擇「常人」出來認真做事| 政治| 新頭殼Newtalk

感想:
全台灣 那麼多 縣市長 候選人,都沒人 敢像 x x 那樣 提~
那種怪 的政見。

怪不得 另外一位 ◎台北市長 候選人,會認為 自己 比較常。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6 19:49

管他是不是套好招的戲碼,打得好!打得大快人心!水啦!

若問今日因,過去作者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有什麼不對?這就是民進黨的現世報!可笑的是,行政院、立法院、總統府、民進黨團相繼「嚴厲譴責暴力」,聽起來不就是在罵民進黨自己在野時的行徑?這些「發言人」、「利委」「嚴厲譴責暴力」噁心的言論和嘴臉,就像個妓女明明自己在賣淫,還恬不知恥的要討個貞節牌坊!這些「發言人」、「利委」顯然不知羞恥為何物,做妓尚且遮遮掩掩,這些人卻敲鑼打鼓,無恥之尤!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6 10:22

毫髮無傷
正是林全定調的政治事件

未來三年半
將持續上演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6 09:45

立法院至今還被柯建銘與王金平把持

政黨輪替,但喬王是不輪替的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6 08:34
虛晃一招、唱作穿帮、看似挨打、其實套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