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滿紙荒唐言」,台灣人「一把辛酸淚」!
2016/10/25 08:15:44瀏覽3204|回應8|推薦34

有台灣人在大陸被槍斃了,蔡英文裝睡的人叫不醒,既不救人,也不啃聲!繼多名台灣毒販在印尼被判死刑之後,中國大陸搶先執行了一名台灣毒販的死刑.

今年四月,台灣詐騙團伙被肯亞移送中國大陸,蔡英文在臉書黑紙白字發表評論,灣叔我2016/04/14寫過一篇《蔡英文「詐」術治國、兒戲兩岸!》揭穿她的空洞、無良,回首前程,現在蔡英文放任台灣人在大陸被打槍,只能說蔡英文「滿紙荒唐言」,帶給台灣人的只是「一把辛酸淚」!

『以下紅色字體是蔡英文的原文,黑色字體是灣叔我的「註釋」:

他們是臺灣人。不管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每一個臺灣人的安全和權利,政府都有責任給予最充分的保障。

*蔡英文政府「有能力(?)」給予不管在世界的那一個角落的每一個台灣人最充分的保障,這個調子唱得很高,但是根本唱不上去,因為在肯亞被逮的這四十五個詐欺嫌犯就是例外.

即使蔡英文上了台,台灣人如果在國外販毒還是一樣要被槍斃.政府不必保護,也保護不了.

蔡英文的潛台詞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大陸管不到我們台灣人.

跟很多人一樣,灣叔我以中華民國國民的身份跑遍了大半個地球,始終享受到護照封裡上這段文字的保護:「中華民國外交部部長茲請各國有關機關對持用本護照之中華民國國民允予自由通行,並請必要時盡量予以協助及保護.」

對於肯亞警方以暴力威逼國人,以及中國大陸方面強制押人遣送的做法,民進黨要提出最嚴厲的譴責和最強烈的抗議。

*不肖台灣人行「騙」天下,俯首就逮,被從「犯罪發生地」肯亞、押解回返「犯罪結果地」中國,兩國聯手摘奸發伏,伸張國際正義,民進黨除非證明那四十五個混蛋台灣詐欺犯是無辜的,否則羞愧都來不及還譴責、抗議個屁!

蔡英文乖張狂妄大膽使用「最嚴厲、最強烈」的字眼,再度發動民粹,凝聚民進黨基本教義派,顯然也有蓄意包庇可能作為民進黨外圍組織的詐騙集團之嫌.

北京當局無權代表我方處理涉及臺灣人民的遣送事宜,更不應以強制手段將臺灣人民押送中國。 如果,臺灣人民涉及海外犯罪問題,應該押解回臺灣依法審判。即使涉及管轄權競合,也要尊重台灣,透過協商解決。北京當局無視我方主權及管轄權,對兩岸關係傷害至深且巨。

*蔡英文這話說得像是潑皮無賴,一大群台灣詐欺犯跑到肯亞私設機房,對中國進行長時間大規模電話詐欺犯罪活動,肯、中兩國聯手破案依法逮捕,民進黨應該質疑的是執政黨為甚麼把台灣搞成世界「詐欺王國」,對於「友邦」國家應該感覺疚歉,蔡英文反咬一口,還他奶奶的責怪別人不夠尊重!這是什麼恬不知恥的邏輯,什麼豈有此理的世道!

蔡英文這段話的重點,應該是在最後「偷渡」的這兩句:「北京當局無視我方主權及管轄權,對兩岸關係傷害至深且巨」.「主權」,是在暗示兩國論,蔡英文準備傷害兩岸關係但是不想背負這個責任.兒戲兩岸,莫此為甚.

此時此刻,全民和朝野必須團結一致,做政府的後盾。民進黨支持政府立即派員前往中國大陸,用各種方法積極交涉,確保這些臺灣人民的人身安全,讓他們盡快返回台灣。

*簡單一句話,馬英九政府在下台前應該儘快把人弄回來.

我們也呼籲北京當局,這次事件將會加深臺灣社會對中國大陸的負面觀感,應立即與我方協商,並釋放遭到關押的臺灣人民,讓爭議儘速落幕,維持兩岸關係的正向發展。

*最後再來一記陰的,在長時間仇中反中去中之後,利用肯亞事件製造負面印象,進一步醜化中國.不談兩岸之間特殊關係,即使把中國當作另一個對等的國家,蔡英文頤指氣使「訓令」對方釋放被依法逮捕的犯罪嫌疑人,難道這才是蔡英文所謂的兩岸關係「正向發展」!

蔡英文喜歡講「天佑台灣」,但是我的天哪、姑奶奶妳可別自己找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79057409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6 17:51

蔡英文真的不懂外交。

蔡政權精於詐騙!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10-26 20:27 回覆:
問題是,他究竟懂甚麼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6 03:46

我預估

支持和中國統一的老人

10年內會自然淘汰死光光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10-26 13:10 回覆:
還好,來得及幫你們這些打獨立戰爭的小人收尸.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10-26 13:10 回覆:
還好,來得及幫你們這些打獨立戰爭的小人收尸.

天意
2016/10/25 21:38
昨晚看到高金素梅質詢林全,真是替台胞汗顏。老蔣開戶,小蔣存錢,李魔花錢,水扁偷錢,馬孬借錢,蔡陰灑錢;李扁馬蔡惡整,中華民國不亡,沒有天理。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10-27 20:46 回覆:
哈哈,民選總統!

zxb0412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5 17:30

哎……,渔民让海盗抓去了,马、蔡均装聋作哑,对于诈骗犯,倒是看重得紧。

不可理喻!!!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10-27 20:44 回覆:
詐騙集團有可能是民進黨的外圍組織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心本質
2016/10/25 16:02

在野時評論得義正詞嚴

執政後與黨籍立委及時力都噤聲了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10-27 20:42 回覆:
等著瞧,蔡英文壓不住場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外交
2016/10/25 15:08
蔡英文真的不懂外交。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10-27 20:41 回覆:
連基本常識都不夠,無知所以無畏.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5 11:31

這個製毒的里長伯被槍決,我本來想寫篇文談他的,因為該新聞底下的回應,包括自由時報與蘋果,台灣人叫好的居然不少...

另一方面,也有人說在台灣犯罪風險較少,至少不會死,判死也不會執行,這倒是值得這些人好好思考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10-25 11:38 回覆:
廢死,是為了要替叛亂罪免死、除罪.

香菇
2016/10/25 10:54

殘酷的事實是

台灣人的「一把辛酸淚」至少要流四年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10-25 11:36 回覆:
四年?三十年一個世代都改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