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對寶寶有什麼好處?
2017/09/07 13:19:34瀏覽64439|回應0|推薦0
益生菌可以快速建立和維持寶寶的腸道正常。益生菌兩個主要包括乳桿菌和雙歧桿菌。嬰幼兒乳桿菌的影響與成年人相似。雙歧桿菌對嬰幼兒有重要意義。因為在人乳中發現雙歧桿菌因子。母乳中的雙歧桿菌由含有N-己酰基葡糖胺的多醣組成。目前,除牛奶以外的哺乳動物乳不能促進雙歧桿菌的生長。雙歧桿菌,包括雙歧桿菌,雙歧雙歧桿菌,長雙歧桿菌和短雙歧桿菌,是嬰幼兒大腸中的主要細菌。與成體腸中的雙歧桿菌不同,它們是特異性物種。這些細菌屬於厭氧菌,氧氣不需要活著。發酵的碳水化合物產生乙酸和乳酸,以及少量的甲酸。像其名字一樣,雙歧桿菌的嬰兒是嬰兒身體的胃腸道的天然“居民”。


嬰兒腹部的一般腹部可以抵抗嬰兒腸道入侵和殖民的病原體。它們堅強,以便抓住營養,因為它們牢固地粘在腸壁上。當腸道“生活在足夠的嬰兒的細菌中時,沒有有害細菌”沉沒“的地方。由乙酸和乳酸生產的益生菌可增加腸酸,進一步防止惡性細菌的生長。這些友好的細菌也有助於保持氮氣,以確保嬰兒的正常體重。雙歧桿菌可以防止硝酸鹽轉化為潛在的致癌物質亞硝酸鹽,當然也會產生對免疫球蛋白A有抗性的重要的B族維生素和病原體。


研究表明,超過20%的嬰兒可能會受到過敏症狀的影響,因為25%的新生兒和嬰兒會受到嚴重過度抽搐的影響。在美國,每年有1000多名嬰兒死於美國腹瀉。最近的一項國內調查顯示,幼兒中上呼吸道感染髮病率高達79%。益生菌可以通過代謝產生短鏈脂肪酸。脂肪酸為腸細胞提供能量,以加強粘液層。這種粘液層是防止病原體和過敏原的屏障。絞痛研究的益生菌的結果顯示,2007年1月的一本兒科期刊中,嬰兒由於益生菌作用減少了哭泣的次數,95%的嬰兒減少了超過50%的哭泣時間完成了


促進消化吸收,快樂健康成長


嬰兒是生命和發展的第一高峰。平均每月平均體重增加0.5 kg以上,平均體重增加25 cm,達到成人2/3的腦重。孩子們都很快,也很強壯。重量每年增加約2公斤,平均高度為10厘米/年,頭圍增長1厘米/年。


另一方面,小型犢牛,唾液分泌少的嬰兒,落葉牙發育階段。胃腸蠕動在生長過程中,胃腸消化酶分泌和蠕動能力也很低。


益生菌促進吸收,消化吸收功能的快速發展和消化形成非常大的對比形成可以很好地緩解這種矛盾。有效避免紊亂和營養不良的消化功能。這就是為什麼寶寶的健康成長。例如,中國的鈣缺乏症更為突出,缺鈣是吸收弱勢的關鍵。益生菌帶來嬰兒的好處,也可以促進鈣的吸收。益生菌可以產生酸性物質並增加腸酸度,益生菌增加腸蠕動,有助於鈣吸收。益生菌也可以分解乳糖以增加蛋白質消化率。 Rasic博士發現,當嬰兒的膳食補充有雙歧桿菌的嬰兒時,它增加了氮的存在,並允許孩子達到正常的體重。雙歧桿菌也產生B族維生素。這些對新生兒非常重要。


由於疾病非常小,嬰兒經常哭泣,出現麻煩,不包括注射藥物,父母感到頭痛。許多益生菌可以加速某些疾病的恢復,甚至一些益生菌可以直接用於治療腹瀉等疾病。當人體變得生病,厭食,消化吸收功能主要是因為腸道菌群偏離正常平衡。同時,缺乏運動來加強你的身體。益生菌增強消化功能,增加食慾,盡快恢復,寶寶從健康快樂增長疼痛。


許多再生腸道益生菌促進腸蠕動運動,縮短食物持續時間,促進新陳代謝,促進排便。我的家人在Newman Si益生菌之前吃飯。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1265111&aid=10851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