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島奇緣
2012/04/02 00:31:53瀏覽336|回應1|推薦7

我怕坐飛機 每想到飛機失事時 在那瞬間數十分中的空中自然墬落的死前煎熬 我就腳軟
不巧的是公司派我到加勒比海出差 羨煞其他同事 我怕被同事知道我對飛機的恐懼感 (我自嘲有 AEROPHOBIA) 笑我很黃 (YELLOW) 或是雞 (CHICKEN) 就面不改色的”欣然”接受任務
我私底下與老闆(BOSS) 協議坐遊輪去 老闆以為我想借機 海遊一趟 也就答應了

上船的那天 我享受著 藍天白雲在上 藍海白浪在下 清爽的微風拂面 船上西餐飲料盡你用 真有如仙境般的待遇 樂不可吱

我正享受著一生未有的待遇 突然天空烏雲密佈 海上不再蔚藍 浪花噴的比十幾層樓高的船還要高 嚇得我雙腿直打哆嗦  上牙猛敲下牙 得的得地響 這時我腦裡突然浮出那成天笑我”膽小鬼”的大霉女 (其實我最怕他叫我”死老頭” 應為比較服合我的年齡) 躺在溫暖的床上興災樂禍的說”活該!膽小鬼 放的飛機不坐 硬要跳海 自找鯊魚上門”   說時遲那時快 一聲驚天爆響 打斷我的思路 船像地震般的搖晃幾下 我意識到船有緩緩下沉趨勢 “完了” 心想著 救生衣已上身 船上一片混亂 “船長不見了” 只見那意大利籍船長已在救生艇上向遠方漂去 我不顧三七  二十一 的往下跳 當雙腳接觸到冰冷的海水 我就失去知覺 隨波逐流

過了好一段時光 我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喚我的聲音 我強睜眼看 厚! 有兩位蝴蝶天使瞪著我說”還不快起來 天都快黑了” 我仔細一看 哇! 問道 “這是哪裡?” 天使說”是無人小島!”  我說”倆位美麗的天使救救我戴我回家”  倆位天使私下嘰哩咕嚕的交談一會兒 說道 “你平時 在UDN撒野 要你在這面海 思過”  我裝作一副可憐樣的說”這裡荒涼的很 就算是在UDN 東村都帶了一些人助他!” 我嘴嘟的特高 (美麗的天使照是東村的女兒照)
天使心一軟就說”那就比照東村模式讓你選三人陪你 但要說服我為何選此三人”

我第一就選了 multipotent wowman (萬能女郎) 因為萬能女郎 啥都會 有能教我英文文法 又很會唱歌 人又長的清秀清純 是一流人選

“那第二個呢?” 天使號奇的問

第二嘛! 我會選小肉球 因為小肉球會帶三樣寶貝 1. 山刀 2. 狼狗 (蠻有肌肉) 3. 一袋豆類  我又說 小肉糗有正義感會用山刀保護我 我若餓了需要蛋白質 (我舉重 要吃很多蛋白質) 我就有香噴噴的狗肉吃 加上不同的豆類補充養分把我養的”胖胖的” 小肉球也會拿山刀下海殺魚 讓我曾加 歐美嘎-3 酯肪油!  還能”望肉球 止飢!”

第三位就是 要會煮飯的 我聽說 奴兒’荷達畢提阿背答拉 (啥怪名 我差點咬舌根) 要不是看在他會煮可口香噴噴的狗肉 我才懶得選他

天使聽了問 “為啥不選 輸薑? 聽說她是大美女啊!” 我說昏了頭才選她呢!  雙天使 說 “你說天父是昏了頭?”  我雙腿直打哆嗦 說 “我沒說天父是昏了頭! 天地良心 我絕對是尊重天父 百分百”

“說看看為何不選 輸薑?” 我說這節骨眼是在求生 又不是選美 要個重看不重用? 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香奈兒 瑪可士 LV 有何用 (抱歉是 艾瑪氏 不是瑪可士) 這貴婦靠一張嘴 連法官都頭疼!  要她來我就整天要到島東去補魚 (她就不喜歡吃島西的魚) 又要傍完跑到島西去洗她的 精品包包 (她嫌島東魚腥味太重) 你說………..

正說的自己口沫橫飛 突然聽到警鈴大作 我驚起一看原來室友吸菸 SMOKE ALARM 受不了 就抗議 把我給從惡夢中救醒 一看半夜 十二點四十!  室 友是夜貓子不到三四點是上不了床.  年輕人就是有體力.  我九點半就呼呼大睡了!
(格友千萬別對號入坐噢!)

後記

天使: 東村的雙胞胎女兒

天父: 東村 (拉 蘇姜 的手 請 讀 "帶什麼到荒島﹖- 荒島樂曲之搞笑版" http://blog.udn.com/nyjameschu/6244341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loud&aid=6286936

 回應文章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12/04/05 10:10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藍雲 ! 我差點兒噴飯 ! 噢 , 不是啦 , 這個時間是噴咖啡 !

這文寫來非常之之之的好笑...非常好笑...讓努兒噗嗤一聲笑出來..又哈哈大笑....

真是有趣...

 

藍雲(BlueCloud) 於 2012-04-05 22:25 回覆:
你必須先細讀 "天父" (就是雙J 天使的爸) 及 小肉球 的 有關 "荒島" 文章! 別噎著了噢! 俺可無法隔海做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