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綿寶寶、派大星 & 烏龍派出所-阿兩 下
2009/07/23 00:29:36瀏覽6547|回應7|推薦64

海綿:「泥棉是狗屎運才考上,偶是不屑考!何況,泥的教練說不定被泥整死了八百個勒!」
派大星:「人家教練說偶是天資過人的好學生,偶考一次就過了!」
海綿:「泥作弊、泥送禮.......」

這時,小丸子爺爺(碎碎念一級棒的主管)說了:「你們兩隻說完沒?半斤八兩一樣啦!有駕照怎樣,請問妳有上路過嗎?!」
派大星:「機車天天都嘛上路,偶騎車上班,總A啊泥忘記了哦?!」

小丸子爺爺(總A):「誰問泥機車?誰不豬道泥騎車!我問的當然是汽車!」
派大星:「講清楚嘛....這就是有兩張駕照的悲哀,都不豬道泥棉在問什麼,講錯了還罵倫家......」

小丸子爺爺:「有人找屬是不?有兩張駕照臭屁什麼,有兩張以上証照再屁還差不多!我看泥四輪的沒開過吧?!」
派大星:「偶沒車嘛,不然泥車借偶開!不過,偶還是有上路過,雖然只有一次,但是,那不是偶的錯啦,都嘛偶老爸的車太爛啦,兩光車害偶撞上安全島,車頭燈.......」

哈,就說嘛!上不了路的嘛!只是偶不懂勒,四輪的反而出事,怎麼兩輪的好像整顆好好的,迷有見過派大星變黑青過.........?

就在偶掩面偷笑時,小丸子爺爺說話了........

小丸子爺爺:「猴屎囡仔(台語),出車禍?開車不長眼,泥在開坦克車嗎?」
派大星:「迷有,偶只是把『拖又塌』當水泥車來開,看它有沒有『勇』而已。總A,泥的車好像比較有力,借偶開,偶真的有駕照,保証不會把泥的進口車當玩具車,泥放心!」

小丸子爺爺:「門都迷有,泥還是跟泥的麻吉海綿去鬥嘴開卡丁車算了!」
派大星:「不要,她沒駕照,而且會把偶搞到花轟,已經轟了一個泡芙阿姨,偶不想成第二,而且,偶是海綿麻吉,萬一偶轟了,她會很寂寞的,全世界只有她懂偶,偶懂她而已,泥不可以叫偶棉『急得把對方煎了』.......」

當下,除了偶和派大星外,全場迷有人聽得懂,可是大伙人卻都看著偶,想從偶身上得到答案.......喂~~這話又不是偶說的,怎麼大家都在『問』偶啊?!

本來抵死不回應的偶,這時小丸子爺爺問偶:「自動翻譯機,妳秀逗啦?妳家派大星在說什麼?!」
海綿(無奈):「她是說『相煎何太急』啦!」

派大星(開心):「對對對,就豬道師父懂,這是白居易的名言,泥棉看,偶也是有唸過書的嘛!叫泥棉平時要多看書,沒知識也要看電視,沒電視也要上網找知識.........」

什麼啦,白居易幾時說過!?

而且,派大星泥嘛幫幫忙,泥還叫別倫『求知識』?泥誰呀泥!
偶看,誰下回去日本,該請他替泥去清水寺求一大桶『聰明水』給泥喝,看泥會不會IQ 180!

所以,她這麼『畫蛇添足』的這一句,反壞了事,大家笑翻天,甚至還有長江N號忙著問偶:「海綿,泥豬道互相把對方丟下油鍋煎的『相煎何太急』,是誰說的嗎?!」
海綿(臭屁):「開玩笑,國文是偶強項,偶當然知道,就曹操兒子曹丕呀!」

本仙姑理直氣壯的公佈答案後..........果真壞了大事!

『長江一堆匪諜』更是笑到翻筋斗,等笑到差點笑死時(最好真笑死掉啦),才有人說:「就說泥棉是天兵二人組,標準活生生的海綿、派大星真人版!」
小丸子爺爺:「撿角哦(台語)!連偶這老頭子都還記得,那是曹植說的啦!」

啥?不是那鍋會『呸』的曹丕說的嗎?!幾時變曹植了?
曹丕不是當時的大文豪嗎?他不是他們曹家出了名的才子嗎?!

泥棉這些匪諜是來統戰偶的吧?!少騙偶,偶是仙姑,哪這麼容易被騙?!

『長江一堆號』們開始對偶的烏龍事件,如數家珍的一一斗了出來,先從上周在家跌了四腳朝天,左手臂黑青的上班、再來就是之前左手中指又被切傷(中指受傷不是第一次)、又之前在公司上下樓梯時,把階梯看走眼,差點跌下樓.....

還有,太路痴,明明到某地,已說下車後左轉(只轉向一次),偶偏偏左右不分,偏往右邊企......也曾說要搭 12 號公車,偶偏偏會看走眼搭上早到站一步的 212 公車(兩部公車其實是同時進站,偶明知要搭 212 公車後面的 12 號公車),活生生的在坐了幾站後,才發現搭錯車........

又在台北車站大廳迷路N次,老和約的人錯過;更在某個地方像鬼打牆的迷路,明明要去的點,只在前方不到一站公車站的距離,偶就會偏偏走不到,走了一個多小時,只差讓人沒去警局報案找偶!........

偶出過的蠢事,派大星也犯過,只差她比我會認路一點,這可能多虧她還有騎車上下班,所以方向感比偶好一些........。

就因如此,當海綿寶寶卡通大走紅後,海綿寶寶的綽號就掉到偶頭上,派大星就變成偶另一個伙伴。

為什麼偶是海綿,另一個伙伴是派大星?

這乃是偶好歹平時說得還是『人話』,派大星的思考邏輯及『說人話』能力,則屬『凡人無法擋』的等級,因此,派大星令人想扁不是沒道理;相同的,海綿也有讓某些人想把偶『吊起來圍毆一頓』的時候........

可是,天殺的,偶真不是海綿,偶只是比較像烏龍派出所的阿兩,偶是阿兩,不是派大星啦!嗚~~

參閱文章:他不是臭玲呆,只是讓我很想殺了他!

參閱文章:海綿寶寶、派大星 & 烏龍派出所-阿兩 上

烏龍派出所 出自 www.mesotw.com/bbs/viewthread.php?tid=2179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151871

 回應文章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偶粉無辜....>"<
2009/07/31 08:08

嗚.....不要打偶......

偶主訴用小新當大頭貼而已......鼻要打偶......

(呵呵  妳好可愛耶....我剛才一看到妳的回覆,嘴巴裡的三明治差點噴到螢幕上,哈哈!跟泥開開玩笑啊~ 請別介意ㄛ...)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31 16:07 回覆:

哈哈,不然,泥去換掉肖像圖,暱稱不改沒關係,那偶就不打泥.....

但是,不換圖的話,偶會想扁泥!奸笑

因為偶看到他就會很暴力!怒吼

(不錯吧,偶還是有人性滴!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辦?
2009/07/30 09:25

怎麼辦? 卡通裡的海棉寶寶和派大星,還有阿兩,我都很喜歡耶!

心情不好時看見他們耍寶,開心地大笑一番,心情就好了耶!

那妳喜歡蠟筆小新嗎?.... 
我以前很不喜歡他,但可能年齡越大越活越回去了,現在還挺喜歡看小新跟媽媽耍嘴皮子的樣子耶......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31 00:31 回覆:

差點忘了小新,他是另一個我超想打屎他的小色魔、小變態!尖叫

看到他,偶會更火大更生氣耶!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陣子很迷ㄚ兩
2009/07/28 20:41
我最受不了派大星ㄉ ㄜ~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29 00:59 回覆:
我不但受不了派大星,也受不了海綿,偶能體諒章魚哥多可憐啦!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想看
2009/07/24 13:23

每次看到要播了  就快轉過去  我怕眼睛長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25 00:31 回覆:
泥真的是來亂的泥,泥就是不看才會長屎,眼睛長屎(眼屎)!反骨泥,快要播才快轉,這是怎樣!?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路癡
2009/07/24 01:18
搞不好台北的路,我比你還熟咧! 下次找我問路唷!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25 00:30 回覆:
泥是來給偶嗆聲的嗎?!偶台北人還跟泥住南部的人問路勒!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認識
2009/07/23 14:59

阿兩是什麼鬼呀   只覺得像個厭投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24 00:40 回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24 00:43 回覆:
什麼厭投鬼不鬼的?阿兩粉紅的耶!給你影片,泥來看啦!崇拜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像阿兩??
2009/07/23 00:50

像阿兩真的沒有比較優耶~~更糟糕了尖叫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23 01:04 回覆:

阿兩哪有更糟?至少比海綿好多了,好歹兩哥有『負負得正』的時候啊!而且他比海綿有腦袋,也熱心助人,只是有時善良得超過而已!

海綿,除了笨笨沒腦袋又無厘頭、沒半撇外,他只會抓水母兼耍腦殘!

比起來,阿兩鍋鍋就=聖人!

所以,偶愛阿兩,偶是阿兩!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