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款的天然氣,啊.....離偶遠一點!!
2009/04/08 00:31:17瀏覽751|回應10|推薦55

最近這一周來,本仙姑不知吃了什麼東西,這些食物呢,就產生了許多氣,一心一意的往外排,天啊,明明有人吃的東西都跟偶差不多,幾乎一樣,但是倫家也沒這麼多一肚子氣呀!

平平攏係狼,怎麼就『各人造業各人擔』?人家沒氣,偶就有氣?
總不是人家高大『揮發快』,偶是腿短哈比人,所以代謝慢?

你知道身上自備『毒氣』,而它又不受控制、隨時隨地、不分場合的老想往外『自由奔放』,這對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姑來說,真是情何以堪呀!

  

都是你們啦,都你們凡人害偶的,本來我法力高強,比美『含煙』的美若天仙,個性、生活起居也像仙女一樣的出汙泥而不染,天天說詞寫詩便足已溫飽......

可惜,仙姑下凡太久,地球暖化太快,偶的天仙氣質都已蒙塵,琴棋書畫已不能當飯吃,凡人食物吃多了,居然吃出了『氣』.....難道偶被凡人同化了,仙姑的體質已跟凡人一樣?

天啊,偶、被、污、染、了!!!

雖說仙姑我的法力高強,但凡間的污染實在太多,以致我無法自動調整自己的體質,倒是帶賽功力扶搖直上,根本連練功都不必練就已走火入魔.....不是,我是說我功力已達爐火純青之地步,舉世無雙。

我想我的帶賽功要感謝凡間一堆污煙瘴氣所賜,唉,這種功夫絕學我也是不想學的,要傳給徒弟也沒有人要學,大家想學的是怎樣A錢、數錢、花錢,還不用被關,甚至在牢裡還可以搖控政治的手段吧?

    

一堆人涉案,只有一個被押,還不知幾時可以具體求刑,其他人在外頭消遙花錢,有時表面裝窮,骨子裡不知都花錢花到哪裡去了,人家可是有命的花呢!

這種功夫真是太難學了!

仙姑我,這輩子肯定是學不會,因為我沒那個屁股,所以A不到人家的錢,也因為我實在太賽了,一肚子的賽,一身的『隨身氣』,讓我即便有蓋世的法力,也學不到人家『耳朵東』家....一絲絲的皮毛 !

『一肚氣』莫名其妙跟著我近一星期,害我走到哪裡『氣』也在那裡,當氣出來時,尤其妳在一堆人裡......如果妳先閃人等於自首,因為妳走了,氣當然跟著妳跑;妳不動,人家全跑光了,一樣凶手是妳.......

     

嗚~~天啊~~偶實在不想這麼有『氣質』的,偶又不是日本奧姆天理教的麻原彰幌!人家在東京地鐵釋放毒氣害了一堆無辜的人,偶雖然沒害死人,但也實在不想(也不願)這樣製造足以引爆全棟辦公大樓的『瓦斯天然氣』!

你們知道這幾天偶得索離群居,不敢與他人同處在一百公尺內的感覺嗎?
任何我得和同事有業務往來時,我得拿捏好『秒數』,快、狠、準,簡單扼要的交待完畢,或直接『內線(電話)交易』聯絡即可。

原本所有人以為他們得罪我,或是我在搞什麼陰謀害人(尤其在愚人節當天,更是人人自危,以為他們死期到了)....天地良心,我誰呀?我,可是坦蕩蕩的仙姑耶,怎麼可能搞這種沒品沒水準的愚人、整人技倆?

.........我當然搞陽謀,直接來明的呀!.........
.........怎樣,屁,就是我放的,就是我,怎樣,來比誰屁香呀,來啊!.........

    

老娘.....不,本仙姑被一堆長江N號活整惡騙了多少年,今日不好好利用仙人體質的『天然氣』來對付這些人,就.....真真真.......太對不起自己了,今日不報(仇),更待何時呀?

(其實是『天然氣』的製造者,難逃各人法眼,這麼多天要欺上瞞下,根本不可能!所以只好自首,反正自首無罪,抓到雙份咩!早認還早超生呢,多好?!)

當然,面對一群山寨版的長江N號,自首當然不可能無罪,被抓到也絕不會只有『雙份』而已.....所以,不管結果如何,偶只有被活整的份.....同樣被活整,但好歹我也要去整回來,有整到、有被『聞香下馬』(人家來追殺我)....也算有撈到『報仇』的份,不無小補。

說來這些長江N號真是沒良心,壓根沒人關心偶的『天然氣』怎會自動上身,還這麼多天的『如影隨氣』,他們都說我是小肚小腸、小裡小氣的哈比人又一肚子壞水,一心只想『以臂擋車』、不知死活,所以,讓我自備天然毒氣是老天要給我一個反省的機會──逆來順受接受他們職場的磨練。

    

哼,真是屁!鬼話連篇勒!

前兩天周日晚,盼了好久的天后女伶-莎拉布萊曼的演唱會,終於盼到了,可是這下可好,偶這身『天然氣』又不是說可以放家裡就放家裡的,可是又不能『自備入場』.......天啊!誰來救我?

就在我想『飲恨』不克前往欣賞時.......啊......偶仙姑一陣腹絞痛!
於是乎,本仙姑匆匆帶了一本密室殺人的推理書往茅房朝貢去..........

果不其然,一頓腸絞痛後......貢品簡直如雨後春筍....一拖拉庫!

啊仙姑烙賽了啦!

怎會這樣?天然氣揹了七八天,就在演唱會當天下午出發前三小時,警報解除?
而且,只因偶一肚子賽?

    

昨天是解除天然氣第一天工作日,長江N號得知警報解除及方式後,無不稱我乃一介賽桶,斃了一周的屎,難怪天然氣這麼毒......仙姑的綽號又了多一個:便秘女!

喂~人生自始誰無屎?泥迷有嗎?又好比人生不過是坨屎,泥沒聽過嗎?
如果偶有人家『耳朵東』會A錢,那偶就不會人生就像屎了呀!........
那會直接由屎變成礸石,人生從此變彩色,啊懂不懂泥棉?

後來仙姑偶還是不信邪,為什麼吃的東西都差不多,水沒少喝,水果也吃得凶,膳食纖維一樣也沒少,可是偶就這樣慘,啊別倫家就統統迷有事?

結果,他說:「我是綠巨人浩克,吃得多也拉得多,今日屎今日畢,大便也是會青春不留白滴.......」嗟~

豬八戒勒!人高屎也多,你不過就會拉而已,了不起喲!?
大便不留白?最好是啦,泥騙偶沒有腸道暢通過嗎?
就不相信泥的屎就比較香啦!
合著不也就一江春水向東流,大家都一樣?!

哼,再臭屁的話,偶就叫你吃不了賽著走,你最好指望偶不會再有自然天然氣啦,不然,誰是第一受害者都還不豬道呢!

真是夠了!

偶是美美的仙姑,這些凡人的屎啊屁的,啊就別來污辱偶的美、偶的仙,偶的靈氣!偶誰呀偶?開玩笑!

泥棉不豬道蓋世大美女的仙姑就是我嗎?天然氣偶也只不過揹了七八天而已,又沒害人住院的,而且又讓許多人因季節變化引發過敏性鼻炎患者,由鼻子不通突然『茅塞頓開』,我多仁心仁術,幫大家省了看病的掛號費和候診時間,我多慈悲呀我?

所以呀,誰再叫偶是便秘女、帶賽(屎)女,偶就斃了誰、香屬誰,誰惹偶誰就倒楣,哇哈哈!仙姑有時也會撿恨的.......

下回有誰鼻子不通的,請來找仙姑偶,偶一向慈悲為懷,一定會救泥的!
有時,屁,還真是很有用的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2824587

 回應文章

阿拉斯加冰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哈 哈
2009/04/29 23:59

有紓解到我的心情

妳懂的

不是要笑妳 , 因為這簡直就是我上星期的翻版......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9/04/14 09:25
真的很厲害 我彷彿聞到了臭味 ㄎㄎ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4-15 14:49 回覆:
謝謝,但素偶也是千萬個不願意這樣污染空氣的!啜泣痛哭 害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塞!居然混在便便堆中玩格
2009/04/12 09:05

未央歌怎麼對屎尿那麼有興趣呀!

來來來!!明天開始我家皮皮和LULU的ㄆㄧˋㄆㄧˋ交給妳來代勞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4-12 23:12 回覆:

偶對$$$比較有興趣,屎尿,偶迷有興趣啦!啜泣

你家的那鍋LULU、皮皮,這鍋,偶......偶明天就移民了,所以,歹勢啦,各人造業各人擔勒!奸笑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知道
2009/04/10 17:15

在重要場合要放毒氣的時候

就深呼吸就可以控制了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4-12 23:09 回覆:

深呼吸真的有效嗎?萬一偶去看演唱會,這段時間可能沒隔兩三分鐘就要深呼吸一次.....會不會呼吸太多了?下回萬一偶再一肚子氣時,再來實驗一下好了!

謝謝小帥哥提供的小方法。甘溫勒!崇拜


一顆麥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偶也素......
2009/04/10 15:31

不知道是不是生產完體質改變還是怎樣

以前排氣都嘛無聲無息的

現在偶也素噗~噗~噗~個不停

而且味道還揮之不去>.<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4-12 23:07 回覆:
偶偶偶偶棉....痛哭.....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到中風
2009/04/09 01:30

我的屁還差點害我媽媽笑到中風ㄟ   我媽很羨慕我呢  會放屁的才健康

還說放成這樣  褲子怎麼還沒破  我也想看放屁可不可能放到褲子破掉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4-10 00:48 回覆:

你媽果然是花媽!天啊,你媽也口愛勒,哪天屁放到褲子破掉,記得告訴偶棉!

(健康,問題很困擾呀,便便屎不出來哪有健康!?尷尬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09 00:48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前幾天也很慘,減肥中,不知道是吃東西吃太少,還是腸胃說他們太餓懶得工作,總之我很想把張惠妹的歌「哭不出來」拿來改編成「我想拉但是拉不出來......」,更慘的是,有一天吃的比較油膩,結果兩派屎馬,一個想出一個不想出,我...........我...........我.................差點死在馬桶上,最後想出的贏了,雖然隔天屁股開花,卻也解決我多天的困擾,本來勒~覺得這種事情實在很賽,但是看完你這篇,怎麼有種「笑看紅塵」的感覺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4-09 00:56 回覆:

喂,你也有過這經驗,還笑偶勒,相煎何太急呀你!

小心偶叫胖胖再偷渡出去玩喲!嘿嘿嘿

本來就很賽,不知你或其他人在看文時,會不會正在吃東西或剛吃過,如果是,當下看文時很想吐又想罵吼?嘿嘿嘿

不過你比我慘,我還沒有開花耶,比你幸福一點,就是天然氣的味道比較重(是特重的那種)!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屎不來
2009/04/09 00:16

我也有這問題   屁一直放   就是屎不來  

但有屁就一定有屎   但想拉屎卻一直只放屁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4-09 00:43 回覆:

對,就是這樣!野口,偶棉是一國的!!崇拜

(這樣是不是說我們壓力比較大,所以屎就是死也不出來?懷疑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亂屁一大篇
2009/04/08 21:44

整篇都是屁~ 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屎拉不出來唷! ㄚ就吃地瓜就好啦!

保證你屁更多..屎..也會比你家金豬多啦!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4-09 00:49 回覆:

這就是我是仙姑,你是凡人的原因,偶都嘛說天然氣,你就直接亂屁起來!

地瓜,我吃過,一樣屎不出來!連吃兩顆耶!

肥不說,屁也多,偏偏屎就是迷有!痛哭

就說我仙姑有氣質嘛!

金豬的屎尿布明天偶會叫黑貓叨過去,你要簽收哦!他說有託夢給你,想跟你分享,香味要和哈哈狗主人分享!

(不准退貨,不然就揍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04/08 12:18
基本上,大狼偶只能跟你說
放屁是健康的事情~~~
但是如果肚子經常脹氣的話
還是找醫生看看比較妥當啦!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4-09 00:52 回覆:

還笑勒!屎不出來偶痛苦耶!而且還要自閉的躲人耳目,不然被天然氣....會被一堆人圍剿的勒!

好在最後還是屎自己臭到想離開偶,終於投向馬桶,呵,萬幸萬幸!

現在如果點劉德華的馬桶歌,不知會不會太突兀,應該我會被打吧?守口如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