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情人節,帶賽仙姑有開示....
2009/02/13 01:17:59瀏覽734|回應7|推薦53

情人節快到了,不知看倌在當天有沒有什麼計劃呢?

以前咱們經濟還沒有這麼不景氣時,商家應該都很看好這一天吧?
玫瑰系列一向前景看好,其他可以跟愛情扯上關係的花,也都行情看俏;
餐飲業,甚至飯店、賓館業的業績也是很不錯的。

但是,今年可能就蠻.....前陣子新聞說情人節紅玫瑰的業績掉了三四成,我看,其他行業想藉著節日想大賺一筆也不容易了,就算今年 2/14 正逢周六也恐怕不如以往預期理想。

時機歹歹,自己在家裡放情歌或聽聽對兩人深具意義的音樂,就算只是浪漫一點、有 fu 的音樂,再配上自家出品外面吃不到的餐點,插上造型別緻的蠟燭,簡單的燭光晚餐,對兩個相愛的人來說,這也夠了!

反正情人又不是只過這一天,管它中國七夕或西洋情人節(加上 3/14 白色情人節)。

這種情人節,對已緍還過情人節的二人組,過不過也無所謂,除非是身在M型社會上的有錢人,不然應該都不太刻意過情人節,要過也是像我剛剛說的,在家下個小廚吃頓簡單的兩人晚餐,要有音樂有音樂,要燭光有燭光,要浪漫自己用點小心思也可以了,根本不用花什麼大錢,心意到了也就OK了。

有時,女人還真的蠻好養的,尤其對已緍的女人來說。

至於男人,呵,有時是太少根筋了,女人說不用過,並不表示男人們可以一點都不用表示,沒錢有沒錢的方法嘛,重要的是要有心,懂嗎?

男人如果全然相信女人說的不用過,有時你還真死定了?!
你身邊那個人跟你多久了,你難道還不懂你的她嗎?

     

所以,少根筋的男人,現在你趕快『準備』一下你的心意,千萬記得要『有血、有淚、有心、有心、有肝』,少根筋不可恥,但白目就腦殘、自尋死路了喲!

偶這樣說,男人們有聽明白迷有?
有?有,那還在這裡看什麼看,還不快去想辦法去準備一下?
再看?再看,仙姑就要打人開示了喲!

P ㄟ 細:

以上關於情人節,這是帶賽仙姑的帶賽開示,有看的有普渡,沒看的自己渡(就自己看著辦好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2643286

 回應文章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口是心非
2009/02/18 09:56
結了婚的女人嘴上都說:[不用過什麼情人節, 浪費錢! ] 那另外一半還真聽話, 就真的十幾年不為所動。難道他們不懂, 結了婚的女人最厲害的就是 "口是心非" 嗎?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2-19 00:41 回覆:
啊厚啊,所以你老公真相信你的口是心非啦?啊偶去替你揍他,如何?奸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2/15 16:33

偶是光棍~~~唉~~~

咋的都米男人送花捏,哈哈、

祝你情人節快樂哦!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2-17 16:31 回覆:

謝謝,也預祝你未來情人節快樂!嘿嘿嘿

(可是,通常光棍指的都是男的耶!啊泥不是女生嗎?守口如瓶


空中的檸檬愛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你說的太隊啦!
2009/02/13 23:48
沒錯,你說的太隊啦!其實女人要的很簡單,簡單的溫柔就很浪漫~~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2-13 23:57 回覆:
是滴,不過有時女人太笨,真是便宜了男倫!守口如瓶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09/02/13 12:49

就直接去跟巨蟹爸明說就好啦!

還硬要寫這篇給他看咧!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2-13 16:17 回覆:

偶寫給你看的啦,看你會不會把你家小哈送偶!懂嗎?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仙姑開示..
2009/02/13 10:25

其實都是為了仙姑的私心啦~

金豬的爸看懂就好~如果沒有懂就表示你皮在癢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2-13 16:14 回覆:

偶哪有私心,偶是為泥棉謀利耶!少根筋的笨男人這年頭粉多耶!

不過你要這樣說也可以啦,那鍋誰,自己就看著辦好了吼!

如果看不懂也沒關係,真的,真的.......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仙姑~
2009/02/13 02:48

我老公上次情人節

帶我到公園散步

然後順手摘一朵野花

說聲情人節快樂

請問仙姑

這樣的老公算不算少根筋呢~?

妳的信徒 faith 請開示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2-13 16:06 回覆:

親愛的信徒:

借偶問一下,那你去年有沒有事後覺得被老公騙企了?

然後又很怪自己當下感動個什麼東東?

有吼!

有的話,今年,你叫來看仙姑這鍋開示文,而且你要押他看你的回應,這樣他心裡就譜了,包他今年不敢再這樣唬弄你。

但是,怕你老公今年萬一少兩根筋,實在看不懂,偶勸你叫他來看開示時,一直在他耳邊告訴他你要什麼禮物。

可是你不敢說吼?那偶幫泥說好了,仙姑一定會造顧泥的福利。

faith 老公,看這裡看這裡!泥老婆有話要跟泥說!

泥親愛的老婆要一顆恆久遠的大鑽石,這是今年的禮物,也是補去年的份,所以faith 老公麻煩泥甘願一點吼(可是,你要確定泥老公是他的錢,不是你們的錢,更不是你的錢哦)!

(仙姑這樣說,你老公會不會想砍偶?好像會吼,那我等下就要出國去了,不會那麼快回來喲,乖!得意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示
2009/02/13 01:38

你這是開示給誰聽呀   那個少根筋的  

當了娘的人呀   誰會在意開不開示   哈哈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2-13 01:43 回覆:

就開示給笨男人聽的啊,告訴你,就真有條直的笨蛋就誤信,什麼不過節就真沒表示了呀!

你一定單身,不然你男朋友明天沒表示,你不家暴他,我才不信,偶仙姑耶,偶算出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話,他明天一定被你K成滿頭包!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