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尋找東京鐵塔的影子。
2016/04/04 22:15:47瀏覽840|回應1|推薦21
















像是巴黎鐵塔的浪漫,我想情侶們,也可以選擇東京鐵塔約會。東京心臟一點紅,從高處眺望,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巴黎鐵塔的所在。東京之旅,人生第一次,我並沒有站在鐵塔眺望。僅選擇日本最高電訊塔,東京晴空塔觀望,繁華城市的鳥瞰。

我想,每一座城市,都有象徵的高建築物,無論是摩天大樓,抑或電訊塔。像是我國(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塔及雙峰塔,它,如影隨行。走在吉隆坡市中心的街頭,抬頭仰望,總能找到他們的身影。東京,現代的大都會,建築物密密麻麻,人口密集度相當高。它,沒有無所不在;既然如此,我唯有尋找。

到東京,彷彿每一個人都會踏上東京鐵塔。東京鐵塔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範本而建造高333公尺。東京鐵塔瞭望台設有大瞭望台1及2樓、特別瞭望台、瞭望台遠眺風景,可一覽東京都內繁華的日與夜都市景色。

秋風落葉。走到600多年的增上寺,坐在大殿前的台階,享受午後的涼風,殿後的鐵塔,頗迷人。藍天白雲,晴空萬里,紅色的鐵塔,顯得更有魅力。

最想的城市美景,就在台場(Odaiba),深深烙印在腦海裡。眼前,燈光一片璀璨,我陶醉。亮起燈的東京鐵塔,更甚嫵媚,簡直被灌醉。這一幕,我還以為來到了紐約的曼哈頓。高樓萬丈,每一座大樓的燈光,如此閃爍。一身橘色的鐵塔,顯得更加突出。壯觀的彩虹橋,橫跨東京灣、連接東京與台場和千葉縣,整個景色如此優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guste08&aid=52423846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4 23:45

東京鐵塔下那張帥照很歐巴!我還沒去過耶!不過我倒是逛過幾次京都塔,在那龍馬的熱季裡去過.

我喜歡台場的夜,在自由女神像附近還被外國人問路,台場還有One pice的店,都快瘋了!!

馬來西亞的塔還沒逛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