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分可以祈求?
2010/08/10 10:22:24瀏覽782|回應3|推薦33

我在前天的BBQ上和不同部門的同事,終於有機會好好聊天,認識一下。其中有個很帥的高級工程師帶他的新婚太太Cindy來。Cindy是菲律賓人,很黑也不好看,很嚇大家一跳!不過,我想是因為她很開朗,又很好相處, 他才會那麼喜歡她的。我們兩個一下子就聊開了, 然後一些未婚的輕熟女看我們兩個聊的高興,又笑得很大聲, 就過來一起聊。 結果話題一轉,竟然開始問她是怎麼認識她大帥哥老公的? 她就一直強調:

正面意念faith! 


他們兩個都是天主教徒,所以都有禱告的習慣;兩個人一個在美國,一個在杜拜工作,根本不可能相遇。如果不是一直衷心的祈禱,是不有奇蹟的。有個會計部門的女人 Melanie 走來聽到,也加入話題, 我們一票未婚女生強調: Cindy 說得很對!!! 像她自己以前也是每天向上帝禱告她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 !!!" 
(我以為只有中國人才會有結婚的壓力咧) 

"而且我說了三個條件, 希望我理想中的老公是: 不抽菸, 有正當職業, 不花心....妳們看,一年後我就找到Mike 了! 你們都認識他啊, 他完全符合我向上帝祈求的對象,對吧?! 所以你們一定要有正面的意念, 就以把自己嫁出去了!" ..... 然後她們兩個"已婚婦女" 就自顧自的聊起來了。
 
我問她們幾位正在思考她們兩人的意見的未婚的大姊姊: "你們都見 Mike 啊? 他真的如Mel 說的那麼好啊?" 有位點頭笑著說:" 是啊! 就設計部門的啊, (剛好有個滿臉痘疤又老又禿的男人經過) 就他啊! 嗨! Mike! " 他不好意思地笑笑, 紅著臉低頭走過我們面前..... .... 這時有個跟我同時進來公司的Marie冷冷的開口了: "Mel 忘了求第四點: {長相}!"  ( Marie : "Well, Mel forgot to pray for the look!" ) 我笑到岔了氣!

好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Meow&aid=4306583

 回應文章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忘了我們中國人有一句很有智慧的話
2010/09/03 10:17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還有一句「情人眼裡出西施」

也祝妳早日遇到妳的真命天子。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0-09-04 07:46 回覆:
ㄟˊ? 哦, 我知道啊! 又不是我在急! 不過,還是謝謝啦!

拙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緣分
2010/08/14 09:56
One of these days you will find your  life time partner. That is why we call it  緣分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0-08-14 10:13 回覆:
Ha ha....wishful thinking, thank you Sir! 

我現在過得挺好的耶! 是旁邊的同學, 朋友, 在亂起鬨的啦 !! 我還小,不急!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緣分可以祈求?
2010/08/11 07:40
其實有緣自然而然會在一起...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0-08-11 08:58 回覆:
對啊! 我也是這麼覺得! 大家只是湊在一起閒聊啦! 誰真的去聽她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