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3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2 21:39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8:05
 Image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12:28
王永慶、張榮發、許文龍、郭台銘他們有錢,因為他們開工廠做生意賺來的,沒人質疑他們。
請問連家官二代不開工廠不做生意卻擁有幾百億資產,請問錢從那裡來?難怪會有人質疑你。

每個人都說你是權貴,但是,你自己否認自己是權貴,自認自己不靠老爸,全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

大部份台灣老一輩的都認為你祖父連震東是半山,這又不是柯文哲說的,你老父卻不服氣,罵柯文哲是混蛋,是日本皇民老師後代。

事後,雖然出面道歉,但是,說他沒有指明是誰混蛋,誰是日本皇民後代。

請問,他說沒有指明是誰,難道指的是全台灣每個人全都是混蛋,全是日本皇民後代?

 

連勝文說他的身份是不能選擇的,權貴是他參選台北市長最大的弱點。

但是,我不認為權貴是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最大的弱點。連勝文能參選台北市長,權貴是他最大的優勢。如果不是權貴,他有這個機會嗎?

 

他否認他自己是權貴,一切不靠老爸,全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

請問,如果真的不靠老爸,你認為他能回國後,第一個工作就是台北捷運董事長嗎?難道,台灣除了他以外,真的沒有其他人才嗎?

 

這幾天他和妻子蔡依珊大打悲情牌,說四年前的那顆子彈,淚流滿面。

那顆子彈的兇手早已抓到,子彈也找到了,証明他是深藍的。但是,為什麼到最後馬政府都沒有給你答案?

你雖淚流滿面!但是,你不是最大的受害者,而是,台下的那位已故的藍營支持者,才是最大的受害者,現在有誰去為他哭泣呢?

 

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花募來的8000萬,請問你要花多少錢?10億?20億?或是更多?選後須要幾倍討回呢?這才是大家最擔心的事。

選台北市長,你要先向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報備,以後是否一切都要聽從他的指示做事,這才是大家最擔心的事。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1 22:05
服貿好不好?我可用一個簡單的例子比喻,你就清楚。
過去二十年來,我們教育當局推動的所謂多元入學。
最初說:多元入學是多元教育,再說:多元入學是為減輕學生升學壓力,三說:多元入學是要發展學校特色,一年變一樣,說得很美,說要把每一位學生帶上來。
經過二十多年,你不覺得都是自欺欺人的謊言,請問誰把每一位學生帶上來,只有把窮學生推入永不翻身的深淵。
特殊生升學加分辦法,考生加分25%,或許多落榜生變成建中台大生,說是名額外加,其實,更是謊言,明明學校可招100名,故意只收80名,多出20名讓那些特殊生進入,請問這叫做名額外加嗎?
推薦甄選、申請入學,關說走後門的,大家視而不見。
無關升學科系,還訂定許多專長、才藝加分辦法,讓學生花大錢無所不補,沒錢的那來才藝?窮學生怎能抵得過這些有錢人?
甚至,學校還訂定了教職員子弟加分辦法。
種種.......。
教育當局,當時不是說得多美好,最後,功課好的窮人⋯⋯學生想走學術之路成為絕路,讓庸才上花轎,誤國誤民,使人民連想生孩子教育孩子的意願都不敢想,台灣正一步一步走向亡國之途。
服貿好壞,正如同多元入學,對所有人來說有好有壞。但是,你們這些爺們總不能永遠站在財團利益一方,把壞的永遠丟給窮人、弱勢者人民來承擔吧!
幸好,今日有這群智慧的學生能站出來抵制,不再沉默,為自己爭活路,可幸,加油!加油!
套上過去國民黨名言:
青年創造時代,時代考驗青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玉桂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9 15:09
親愛的朋友
有人這樣說 快樂歡喜的心 願它順暢的流

流佈四方 盈滿宇宙
煩惱的心 希望它如樹葉上的水滴
行光合作用 被陽光蒸融 化作春泥更謢花

當我們處在學習 包容 謙和的那一個時刻
許多的善因緣 仿如溪流 都會自動匯集而來
在這樣歲暮天寒的時節 祝福您
吉祥如意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無 要唸 mor)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23:48


隨波逐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18:11

頁/共 3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