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008_如果我是蘇貞昌/祖母殺2孫後自殺
2006/04/02 23:15:18瀏覽316|回應0|推薦3

i008_如果我是蘇貞昌/祖母殺2孫後自殺_060402

【台南安定鄉凌晨發生家庭悲劇,一名祖母帶著兩個孫子自殺,造成7、8歲兩個孫子死亡;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長老教會為主日學小朋友講「尊重生命」的故事,題目恰好正是「不要帶我走」,他呼籲家長要愛護孩子,父母無權自殺還帶走孩子。
記者張天雄/攝影
2006/04/02 聯合晚報】

--------------------

小時鄉間夏日下大雨夜晚﹐常有大群白蟻從門縫牆洞鑽進﹐滿室飛舞。習俗上就在電火球下擺一臉盆水。水盆原本映射一張俊秀臉龐﹐不多久﹐俊秀臉龐即被整片溺斃白蟻遮蓋。
忍不住感嘆:
子非該死﹐奈何爭飛死地?
眾生矇昧﹐憂患忒多。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22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