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09127824

 回應文章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4 23:29
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今天傍晚委由律師發表聲明指出,11月23日晚間的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陳慶男以閩南語表示:「那時是詹春柏最大,他是說他是詹春柏太太的乾兒子」,節目以字幕旁白:「陳慶男曝:簡良鑑稱是詹春柏妻乾兒..誆說選中常委」等,都是不實內容,對他本人及太太巫秀蛾的名譽,已經造成嚴重傷害。

詹春柏委託永嘉法律事務所律師李漢中、詹義豪發表嚴正聲明,限陳慶男和簡良鑑在聲明發布後即以書面向各大媒體澄清。也限「新台灣加油節目」在11月25日下午5時前,由三立新聞的各該電子媒體登載道歉啟事。否則將依法訴究民、刑事責任,絕不寬貸。

詹春柏聲明指出,他本人雖與簡良鑑認識,惟認識之初,是因當年擔任「國民黨馬蕭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而有所單純會晤,並無頻繁往來,更難說是深交。至於陳慶男,他和太太與之更不認識。

詹春柏表示,他太太巫秀蛾與簡良鑑的認識,宥於他在推行黨務工作不克分身下,在部分場合委由太太代表前去致意時致略有交情,但絕無陳慶男所稱「簡良鑑是詹春柏太太的乾兒子」之事。

詹春柏強調,況且他太太巫秀蛾與他人接觸時,他人均以「詹媽媽」相稱,既然如此,何來「乾兒子」之有?

詹春柏表示,陳慶男的不實陳述,導致目前社會大眾對他及太太滋生嚴重負面貶損之印象,甚至與目前社會大眾關切的獵雷艦案衍生不當聯想,既不負責任,更歪曲事實。

詹春柏聲明指出,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對陳慶男所述,不但未盡查證義務,更不符平衡報導之要求,已然違反媒體自律,並且確已導致各該媒體爭相轉述或轉載,猶今不實報導急遽擴大惡化,影響他和太太巫秀蛾之清譽至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