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this moment》
2017/03/08 20:31:00瀏覽459|回應0|推薦14

 

繁華走過繁華

沈默遇見沈默

相聚分離有什麼不同

是那麼地不在意

春天依舊

走在紫薇花粉紅的臉龐

夕陽依舊

貼近木棉花橘色的墮落

 

你不是太陽一如我不是月亮

我不是永遠一如你不是短暫

只是

白天黑夜

生生滅滅

 

永遠走過永遠

改變遇見改變

愛或不愛有什麼計較

是那麼地固執著

等待依舊

在下一個轉角影子裡

月台依舊

淋著沒有人的雨

 

為什麼太陽追尋月亮

月亮為什麼等待太陽

Just this moment

建築物寶藍色外套

金色的窗子

外面的街道

夜晚有河流的表情

我們是小小的船塢

星星在水面眨眼睛

Just this moment

 

你不是太陽一如我不是月亮

我不是永遠一如你不是短暫

只是

白天黑夜

生生滅滅

 

為什麼太陽追尋月亮

月亮為什麼等待太陽

Just this moment

建築物寶藍色外套

金色的窗子

外面的街道

夜晚有河流的表情

我們是小小的船塢

星星在水面眨眼睛

Just this moment

 

我們是小小的船塢

星星在水面眨眼睛

Just this moment

Just this moment

Just this moment...

 

Ps歌詞試寫20170308-5

午餐看完la la land 下午寫下歌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80710&aid=9496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