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是KMT長期貪污大本營? 百里侯將變階下囚,李朝卿貪汙98年刑期定讞。
2018/10/20 18:12:35瀏覽442|回應2|推薦40

百里侯將變階下囚 李朝卿貪汙有罪定讞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2018/10/19 12:45

 

 圖/TVBS

 

前南投縣長李朝卿被控貪汙,擔任縣長期間,利用公共工程收回扣,被控案件高達111件,其中8件有罪定讞,各判刑14年到12年,合計98年,何時入監、合併執行多久,檢方討論中,不過已經啟動防逃機制,李朝卿大喊冤枉,說司法淪為選舉工具。

 

前南投縣長李朝卿,從百里侯將變成階下囚,因為貪汙罪判定讞,檢方還要防止他脫逃、躲避入監,啟動防逃機制,李朝卿喊冤枉。


 

他在南投不只一個住處,當地員警分頭盯哨,掌握最新動態。李朝卿喊冤說沒有收錢,但是法官調查並非如此。

 

最高法院判定,李朝卿貪汙收賄 1700萬,被控貪汙部分有111件,其中8件有罪定讞,判刑合計98年,另外103件發回高分院更審。


 

有罪定讞的8項公共工程收回扣,包括98年莫拉克風災後,神木村道路修復收賄946萬,另外屢次利用颱風豪雨過後,重建工程收1成到1成5回扣,7件工程罪證明確。神木村工程判刑14年,另外7件各判12年,總共98年。

 

最高法院宣判時間,剛好是選舉期,李朝卿大喊司法淪為選舉操作,不過也說他和選舉沒有關係。檢方先啟動防逃機制,另外專案會議討論入監執行時間,以及合併執行刑期。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1280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18235741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這些階下囚很孬種,敢做不敢當。
2018/10/20 18:34

搖掰無落魄的久!KMT貪腐殷鑑! 林益世財產來源不明罪,判刑2年,28日上午北檢發監執行。

http://classic-blog.udn.com/tmp477/116794479

歐尼爾_傅崐萁入監服刑 (tmp477) 於 2018-09-28 13:55 回覆: 刪除

林益世當年當馬皇東廠爪牙時

看似很風光唱丘

想恐嚇勒索誰就恐嚇勒索誰

想叫廠商進貢上繳多少錢就進貢上繳多少錢

如今搖掰沒有落魄的久

廠商的反撲力量

人民的唾棄辱罵

不過他不像傅崐萁那樣忝不知恥喊政治迫害

奇怪藍蠅好像很喜歡喊政治迫害耶...

傅崐萁內線交易也喊政治迫害

馮滬祥性侵外勞也喊政治迫害


李朝卿連颱風百姓救命錢也要貪,也喊政治迫害

下一個要入獄的就是林益世的主子馬皇先生

我猜馬皇要入獄之前也會喊政治迫害

愚弄的是那些馬奴們

馬奴們腦殘沒有是非觀念

到時候又會上演沿街淚送"如喪考妣"一番的歌仔哭調濫戲

蠻好笑滴!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百里侯將變階下囚,李朝卿貪汙有罪定讞 。
2018/10/20 18: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0LwAmVK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