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忽視拉肚子可能隱藏著健康大問題
2018/11/06 10:46:01瀏覽117690|回應0|推薦0
雖然腹瀉似乎是生活中的一個小問題,但事實上,許多大問題都隱藏在小問題背後,而且當人們毫無準備時,人們常常會突然發作,這使得人們毫無準備。
拉肚子的危害
1.脫水對生命和健康有害。腹瀉會導致體內水分流失,導致電解質紊亂。有許多病例因脫水而危及生命。因此,當腹瀉時,我們不僅要及時補充水分,還要服用口服補液鹽III。葉片),再水化鹽(I,II)等得到改善。
2,營養不良損害生長發育。特別是對於幼兒來說,它是生長發育的黃金時代,身體需要營養供給,腹瀉會使寶寶出現營養不良,導致能量供應不足,不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甚至危機寶貝生活。 。
它背後的疾病是危及生命的。有時,腹瀉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它也可能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如急性胃腸炎,結腸直腸癌等。如果不及時治療,會導致疾病惡化和危及生命。
關於腹瀉的迷思是什麼?
當你腹瀉時服用瀉藥。許多人認為腹瀉時服用止瀉藥是不好的。但事實上,腹瀉是為了清除體內的有害物質。雖然這個過程很痛苦,但為了身體健康。止瀉藥會損害腸道的健康,所以一般不要這樣做。建議腹瀉後立即服用止瀉藥。
2,腹瀉吃抗菌藥物或抗生素。很多人都知道腹瀉是由腸道感染引起的,所以我們可以服用抗生素進行治療,但不是每次腹瀉都需要服用抗生素,如食物中毒,消化不良等腹瀉,服用抗菌藥物是沒有必要的。
3,腹瀉不需要採取措施。如前所述,腹瀉隱藏著許多危害,更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徵兆,因此不採取任何措施會使病情惡化。益生菌 拉肚子
事實上,一些輕微的症狀並不那麼簡單。我們應該更加注意身體狀況。當事情嚴重時,我們無法彌補。當然,​​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28429a6&aid=11941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