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感情世界中的「強勢」指數?
2019/08/23 10:00:00瀏覽1032|回應0|推薦7

一段感情中,不對等的雙方能長久嗎?

你是否趨於弱勢或者強勢太過呢 ?

讓88say為你解答!

戰場上,騎著汗血寶馬的盔甲勇士所向披靡。請問這位勇士的真正身分為何?

1、年老的教皇

2、美麗的少女

3、妖艷的皇后

4、英勇的騎士

5、裝瘋的女巫

6、無人認識的漁夫

7、樸實的樵夫

8、憨厚的地主

 

選1或2:在感情上,你自私又強勢,一切必須以自己為中心,另一半只能乖乖照做。趕快改掉這樣的心態,沒有幾個人受得了。

選3:儘管你對另一半很好,但是卻是出於對等。如果要你卑躬屈膝,那是連門都沒有。【※男生女生配甜蜜愛相隨】

選4或5:在感情上,你的態度優柔寡斷而被動,儘管態度溫柔,卻不太會主動表達愛意,也許這是一種被動的強勢。

選6:在感情上,你軟弱而卑下,在另一半的奴役下敢怒不敢言。戀愛對你來說並不快樂,反而像受罪。【※愛神幫幫忙~我要幸福!】

選7或8:在感情上,你總是獨自付出,得不到回報。儘管如此,付出對你來說就是快樂。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69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