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適合去哪裡玩?
2020/12/22 17:35:00瀏覽1425|回應0|推薦2

聖誕節適合去哪裡玩呢?快來找出你的開運方位! 據說國王自從被騙去光屁股遊街之後,很久沒有買新衣了,這次聽說法國來了兩位名裁縫,連神聖羅馬帝國的晚宴服都出自他們的手筆,終於還是忍不住花了大把的銀子,請他們做了套新衣,於是,就在眾大臣唉聲嘆氣又緊張兮兮裡,國王穿著他的新衣出來了,好險真的有衣服。請問,你覺得國王的新衣是:
 


 

解答:

【※個性問題害你單身?】


選 1 :這會是個愉快的旅程,建議可以前往西北方的新竹、北埔或是大溪,如果你是去洽公,更會有意外的收穫哦!

選 2 :建議可以往西方去,例如台中天空之境莊園、新社、后里,旅遊過程愉快,而且說不定還有豔遇哦!

選 3 :過程恐怕不太順利,沒那麼容易出發,建議你可以往西北方去。

選 4 :建議往東方去,過程雖然會有些麻煩,但可以輕易解決,花蓮會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在那邊徜徉於大自然的靜謐氛圍哦!

選 5 :建議可以往東南方去,台東、蘭嶼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去的過程有些麻煩有待解決,諸如車票船票的取得,亦或是人潮擁擠等等。

選 6 :旅程恐怕得延後出發,過程沒那麼順利,同樣建議可以往西方去,例如雲林嘉義、日月潭等等。

選 7 :這會是快樂的旅行,說不定途中還有他人的招待,東北方的宜蘭、北海岸,都能讓你旅途快樂。

選 8 :旅途愉快,路上會有貴人相助,西南方的台南、高雄屏東之旅會是不錯的選擇。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草山人老師


抓住每個開運瞬間!更多命理知識資訊,請加入88say命理學堂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5478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