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衝突,你會採取怎麼樣的反應?
2020/09/18 09:47:00瀏覽961|回應0|推薦3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10%的衝突是由於不同的觀點;而90%是因為表達方式,語音和語調。」

碰到立場不同/惹到你的人,大家都怎麼處理呢?快來測試你的處事EQ吧! 88say為你解答!

 

 

選1:面對衝突,你既不恐懼也不退讓,會從道德與法律面做辯解,絕不退讓。只是沒給雙方臺階的情況下,日後也不免尷尬。

選2:對於得罪你的人,你嘴下尖酸惡毒,冷嘲熱諷,完全不給對方顏面。吵架很少輸人的你有時也要想想,爭吵之外是不是輸了更多。

選3:對於別人的無理取鬧,你依然能夠堅定的表現出溫文儒雅的態度,在合乎禮儀的情形下表達自己的觀點。紳士風度固然很好,但遇上刻薄的小人卻也沒轍。

選4:對於咄咄逼人的人,你會用更凶的態度面對,有話直說,絕不拐彎抹腳。直接了當很乾脆,只是容易把場面弄得很尷尬。

選5:也許是缺乏自信,對於別人的質問往往會避重就輕的轉移話題,來避開真癥結的部分,也因為如此兒給人沒有誠意的印象。

選6:你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卻也容易給人油嘴滑舌的印象,但不可否認你是很好的業務高手。面對問題你會用交涉來獲得最大勝利,至於是非,就先扔一邊吧。

選7:面對問題你會堅定自己的立場,但卻不知道怎麼交涉或說服對方,只是對自己的觀點反覆陳述,因此往往問題就卡在這裡,沒有辦法解決。

選8:面對爭執你會表現出柔和的態度,盡可能地配合對方來解決問題,也因為這樣會給人好欺負的印象,但其實對自己的底線,一步都不退讓。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抓住每個開運瞬間!更多命理知識資訊,請加入88say命理學堂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5065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