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邊的誰是你的「軍師」、「智多星」?
2019/08/09 10:00:00瀏覽1441|回應0|推薦8

誰會是你的良師益友,及時揪出你的思維盲區,讓你少繞許多冤枉路呢?

讓88say為你解答!

澆花的水壺不見了,請問東西放在哪邊?

1、客廳附近

2、冰箱附近

3、廚房

4、櫃子上

5、書房

6、廁所

7、樓梯上

8、院子裡

 

選1:父親或長輩是你的軍師,憑藉著人生智慧,很多事情都能給你正確的選擇,讓你省去前面的彎路。

選2:妹妹或學妹是你的軍師,憑藉著聰明的頭腦,很多事情都能給你正確的選擇,讓你省去前面的彎路。

選3:姊姊或女性朋友是你的軍師,憑藉著豐富的知識,很多事情都能給你正確的選擇,讓你省去前面的彎路。【※人際關係八達通】

選4:男性前輩或老學長是你的軍師,憑藉著熱血與鬥志,很多事情都能給你正確的選擇,讓你省去前面的彎路。

選5:女性前輩或老大姊是你的軍師,憑藉著細膩的心思,很多事情都能給你正確的選擇,讓你省去前面的彎路。

選6:男性朋友或兄弟是你的軍師,憑藉著聰明才智,很多事情都能給你正確的選擇,讓你省去前面的彎路。【※同事╱朋友該深交?!】

選7:弟弟或學妹是你的軍師,憑藉著毅力與信仰,很多事情都能給你正確的選擇,讓你省去前面的彎路。

選8:母親或女性長輩是你的軍師,憑藉對人性的洞察,很多事情都能給你正確的選擇,讓你省去前面的彎路。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41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