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期事業有望衝破逆境?
2019/07/26 10:02:01瀏覽1103|回應0|推薦3

你正為了事業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態而煩心嗎?

到底何時能出現突破口?

讓88say為你解答!

楊柳萋萋,從滿天的柳絮中走來了一人,請問對方會是誰呢?

1、金輪法王

2、美少女郭襄

3、美少婦郭芙

4、大俠郭靖

5、女俠黃蓉

6、桃花島主

7、崑崙隱士何足道

8、老婦劉瑛姑

 

選1或2:儘管眼前充滿阻礙,但是憑藉著個人的努力與奮鬥,終究可以打敗困境,逆勢成長。【※決勝職場六大法則】

選3:眼前的困境正在逐漸好轉,環境也逐漸變得有利,事業上很快就有很好的進展。

選4或5:雖然環境艱難,但是依靠著大家的共同努力,終於能逆勢成長,獲得好成績。

選6:環境遠比想像中艱難,儘管費盡心力也無法扭轉困境,只能繼續苦苦支撐。

【※負負得正=人生歸位?!好運壞運免費看】

選7或8:局勢遠比想像中糟糕,儘管奮力一搏依舊無法扭轉,也許離開另闢戰場是更好的選擇。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點我看 )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250325